昇頻推旗艦戶外5G行動通訊路由器 加速5G FWA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昇頻推旗艦戶外5G行動通訊路由器 加速5G FWA服務

  • 周建勳台北

昇頻(PROSCEND)加速實現5G固定無線接入(FWA)高效能服務,首推尖端戶外5G行動通訊路由器M560,成為首款戶外路由器5G旗艦機種,提供超高速的頻寬體驗,大幅提升資料傳輸量數據速率。昇頻採用勤創資通5G模組進行合作,促進5G固定無線接入普及使用。

根據愛立信在2021年11月發布的行動趨勢報告,預估2027年,固定無線接入(FWA)將提供超過8億人寬頻網路,現今全球已逾75%電信商正積極投入固定無線接入服務,在過去半年以來,電信商提供5G FWA服務的數量成長近25%,顯示5G FWA正急速地擴增。

昇頻IP67戶外5G行動通訊路由器M560加速5G FWA服務。昇頻

昇頻IP67戶外5G行動通訊路由器M560加速5G FWA服務。昇頻

IP67等級5G NR戶外行動通訊路由器

昇頻戶外5G行動通訊路由器M560符合5G NR無線接取標準,可應用於各種新舊的頻譜,有利易於部署5G固定無線接入。戶外5G路由器M560利用動態頻譜分享(Dynamic Spectrum Sharing)技術,協助網路服務商從4G LTE無縫過渡至5G,讓升級部署5G服務更具經濟效益。

昇頻M560具備絕佳防水防塵IP67等級堅固外殼,能夠於嚴峻的戶外環境確保可靠的運作效能。此外,昇頻M560無需布建冗餘的電源線,其本體已內建Gigabit乙太網路埠,支援乙太網路供電IEEE 802.3at標準,可同時經由電纜接收數據與電源。

高增益指向型天線和雙SIM卡設計

昇頻戶外5G行動通訊路由器M560內置高增益指向型天線,在多頻段狀態下支援高達6 dBi,並增強5G NR訊號以獲得最佳的傳輸效能。具備雙SIM卡設計用於連接至兩個電信服務提供商,可作為在必要時方便交替使用SIM卡,加值靈活運用。

超高速5G極致效能連接體驗

昇頻戶外5G行動通訊路由器M560提供Gigabit速度連接,滿足更大的頻寬體驗,非常適合5G固定無線接入服務。昇頻M560可利用內建的高增益指向型天線,引導至訊號強度更強的接收地方,提供更穩定的5G網路速度。

驅動5G智能科技儼然已成為通訊網路生態營運致勝關鍵的成長量能。昇頻致力於強化更完備的工業等級與戶外等級5G解決方案,陸續推出精密的工業級5G行動通訊路由器M350及戶外5G行動通訊路由器M560,為固定無線接入服務和大規模的物聯網連接應用,提供卓越的效能與可靠的傳輸。


議題精選-數位轉型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