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握電動車動力總成的新市場機會?Ansys帶來最新設計解方!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如何把握電動車動力總成的新市場機會?Ansys帶來最新設計解方!

  • 劉中興台北

汽車電氣化趨勢從根本上打破了國外大廠壟斷汽車動力總成系統的局面,也為台灣廠商帶來切入市場的絕佳契機。畢竟,對於熟悉電子、電機設計的台灣廠商而言,要在以馬達跟電池為核心的電動車動力總成系統中佔據一席之地,成為國際車廠重要零部件供應商的機會,遠比內燃機引擎時代要大得多。

但隨著消費者跟車廠客戶對電動車的輸出功率、能量密度要求愈來愈高,許多車廠都已經將目光放在次世代技術上,例如採用平角線繞組,功率密度更大的馬達,以及散熱效率更好的油冷技術等。對於有意切入電動車動力總成市場的台廠而言,如何掌握這些最新的技術趨勢並及早在研發上做好應對布局,將成為能否獲得車廠客戶青睞的關鍵。

為協助台廠掌握電動車動力總成的最新設計趨勢、技術挑戰與對應的解決方案,來自 Ansys 及馬達、動力總成相關產業的眾多技術專家,將在6月22日舉辦的「電動車動力總成設計新趨勢、挑戰與解方」論壇中,針對 EMI、冷卻、電池管理與馬達設計的種種議題進行深入講解,並且在現場跟與會的設計工程師進行面對面深入交流。

精采內容敬邀您的參與,活動詳情請見:請點此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