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品牌、代工兩路並進 樂觀看待下半年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晶睿品牌、代工兩路並進 樂觀看待下半年

  • 周建勳台北

由左到右為晶睿通訊董事長羅永堅、晶睿通訊總經理廖禎祺。晶睿通訊
由左到右為晶睿通訊董事長羅永堅、晶睿通訊總經理廖禎祺。晶睿通訊

根據市場調查報告,全球安防監控產業市場規模近5年的年複合成長率仍持續向上,加上前端內建人工智慧影像分析的換機潮,以及美國國防授權法排除紅色供應鏈帶來的商機,晶睿通訊樂觀看待接下來的成長動能。

迎接下半年,晶睿通訊將持續發揮代工及品牌上的綜效,與合作夥伴拓展各面向企業專案,加速開發智慧安防的應用場景,期望快速成長、拓展市佔率。

晶睿通訊秉持根留台灣的理念,持續挹注資源於核⼼技術開發與生產自動化升級,透過台灣研發、設計及製造的優勢,以及結合超過20年的品牌知名度,攜手安防產業合作夥伴,致力提供客戶值得信賴的智慧影像安防系統與解決方案。此外,更承諾推動企業社會責任,加強品牌行銷,提高客戶、員工滿意度以及企業競爭力,發揮品牌價值。

第2季近期專案策略

晶睿通訊仍專注於品牌及代工雙事業引擎之發展,拓展新技術及新產品之開發,包含:持續強化行銷自有品牌,以及擴展產品線的深度與廣度;選定重點開發市場,建立通路經銷商管理制度,對長期密切合作的經銷商及系統整合商深化合作項目,並進行新區域經銷商的開發;與智慧影像分析、國際知名軟體等跨領域公司異業結盟,促成雙贏機會;積極開發安全監控及智慧家庭的代工業務等。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