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鄧白氏與夥伴協力為台灣金融業提供更好的數據支持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美商鄧白氏與夥伴協力為台灣金融業提供更好的數據支持

  • 張丹鳳台北

鄧白氏合作夥伴加速計畫協助廠商加速業務成長,近期再添加兩家合作夥伴,並共同協力為台灣金融業提供更好的數據支持。鄧白氏
鄧白氏合作夥伴加速計畫協助廠商加速業務成長,近期再添加兩家合作夥伴,並共同協力為台灣金融業提供更好的數據支持。鄧白氏

B2B全球商業數據與專業分析領導者鄧白氏推出D&B Accelerate合作夥伴加速計畫。該計畫目的在與領先企業和科技機構建立合作關係,並提供最符合對方的創新技術和專業服務,以協助對方加速業務成長。截至目前,該計畫在全球已與350家企業、機構達成合作意向。

在台灣,美商鄧白氏日前與德義資訊、訊能集思達成合作意向,並已完成合作備忘錄的簽署。「美商鄧白氏在全球一直是值得信賴的數據及分析合作夥伴。我們相信,數位轉型生態圈離不開與合作夥伴的強強合作,只有這樣才能為企業提供更好的全方位服務。」美商鄧白氏台灣區總經理孫偉真表示,「歡迎數據、科技、技術與顧問服務業者與美商鄧白氏一起來壯大數位轉型生態圈,幫助台灣業者在後疫情時代強化國際競爭力」。

為提供更多企業金融應用解決方案,美商鄧白氏與高階軟體開發服務供應鏈的領導廠商德義資訊(Frog Jump),在實質受益人辨識方面進行深度合作。藉由德義資訊在金融業多年的專業耕耘與系統整合技術,並結合美商鄧白氏超過240個國家與地區的專業數據,為金融業者提供更精準客觀的實質受益人辨識服務。

德義資訊CEO耿維德表示,「希望藉由美商鄧白氏全球最大的B2B數據資料庫,將各種商業資料透明化及系統化,再通過德義資訊的慧眼識產品第一時間協助客戶找出新的業務機會並且避免潛在風險」。

同時,美商鄧白氏也與剛被全球最具權威的IT研究與顧問諮詢公司高德納集團Gartner評比為製造業與工業領域裡面唯一台灣代表性的AI新創公司訊能集思(Synergies Intelligent Systems)達成合作,未來將其豐富的全球商業數據與風險管理經驗與訊能集思的Jarvix AI平台結合,以可視化的方式呈現金流預警分析系統,為企業決策提供更好的數據支持,降低企業金融潛在風險。

「美商鄧白氏擁有全球最大的商業數據庫,通過搭載JarviX的AI數據分析平台,可幫助企業客戶在供應鏈與金融等產業數位轉型上做到真正的數據創造價值。」CEO張宗堯表示。

美商鄧白氏合作夥伴加速計畫在拓展現有合作的基礎上不斷開發新的合作關係,從四大方面持續為市場提供服務:(一)數據使用:可瀏覽超過4.2億筆全球商業數據,不斷成長的企業輪廓數據。(二)合作創新:將美商鄧白氏的數據及分析能力客製化至合作夥伴的解決方案中,幫助客戶更好的管理風險、識別機會。

(三)快速更新:憑藉美商鄧白氏專業經驗和專家資源,更快速的向市場推出與合作夥伴共同開發的解決方案。(四)全球網絡:在多變的市場環境中,藉助美商鄧白氏的全球網絡,獲取全球最新商業數據資源和解決方案。


關鍵字
議題精選-數位轉型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