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原強化物聯網ASIC推出Soteria!安全IP子系統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智原強化物聯網ASIC推出Soteria!安全IP子系統解決方案

  • 李佳玲台北

ASIC設計服務暨IP研發銷售廠商智原科技(Faraday Technology Corporation,TWSE:3035)日前發表Soteria!安全子系統。該解決方案針對SoC設計提供可靠的硬體信任根(Root of Trust;RoT),從晶片實體層來確保物聯網應用產品的資訊安全。智原的Soteria!

安全子系統包含了不可變的安全開機引導程式存放於唯讀記憶體,搭配嵌入式處理器、硬體加密引擎(AES、HMAC、RSA、TRNG、CRC、SYSC)與客製模組套件,實現安全啟動認證、加密演算、裝置認證、保密通信和安全監視等功能。透過智原一站式安全解決方案,包括安全加密IP整合和系統軟體方案,客戶得以簡化系統安全晶片開發流程。

智原科技營運長林世欽表示,「隨著物聯網裝置面臨的威脅日與俱增,資訊安全一直是物聯網晶片開發的要點。智原Soteria!安全子系統已實作整合在我們的SoCreative!VI A600 SoC開發平台以及智慧物聯網和工業物聯網等ASIC專案,藉由這套不可或缺的安全系統解決方案,我們可協助ASIC和FPGA-to-ASIC客戶為連網裝置打造最高級別的資訊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