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One Networks獲最佳企業資安解決方案提供者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TXOne Networks獲最佳企業資安解決方案提供者

  • 吳冠儀台北

TXOne Networks(睿控網安)宣布榮獲前瞻權威企業科技領導期刊《Enterprise Security Magazine》評選為2020年亞太區十大最佳企業資安解決方案提供者。全力幫助工控資安數位轉型。

TXOne Networks是由全球網路資安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與工業通訊及網路領導廠商四零四科技於2018年聯合成立,致力開發工業物聯網資安防護應用,匯聚業界頂尖技術能量,於短短兩年獲得此殊榮,顯示TXOne Networks在工控資安領域的卓越的成果,已深獲業界及企業客戶的肯定。

TXOne Networks總經理劉榮太博士表示,隨著工業4.0技術的高速推進,製造業大幅邁開了現代化的腳步,看見營運技術(OT)與資訊技術(IT)的匯流,卻也觀察到這樣的整合讓原本就防護不足的工業網路與工業控制系統暴露於大量的網路資安威脅當中。

因此,企業需要全面、且具有高可適性的ICS網路資安解決方案,在營運不受干擾的情況下防範重大威脅。很高興能在此關鍵時刻為企業帶來助益,也很榮幸能獲得國際級殊榮與肯定,這是TXOne Networks在工控資安領域的重大里程碑,將持續突破,提供精益求精且橫跨IT與OT的深度資安防護服務。

隨著製造業邁向現代化,營運關鍵系統也開始連上網路,很不幸的是部分老舊的裝置卻是網際網路盛行之前的時代而設計,不僅缺乏相關的資安防護,在很多情況下也不易修補和更新,其中高度自動化的產業如半導體、醫療、汽車及石油和天然氣等,所承受的風險尤其嚴重。

根據Frost & Sullivan調查指出,以石油與天然氣產業為例,一次網路攻擊所造成的平均損失就高達1,300萬美元。如今,企業所面臨的挑戰日益升高,有效的網路防護方法將成為製造業提高生產力與資安營運效率的關鍵。

有別於傳統IT網路防護無法達到OT工業網路對於適應性的要求,TXOne Networks針對工業環境所推出的EdgeIPS Pro,是意向式(intent-based)工業級智慧叢集式IPS,可根據企業的用途在監控與防護兩種模式間切換,其具備第三代(Gen3)硬體透通技術,並提供規格更高的48或96個連接埠以及容易部署的IT機架式機身。

EdgeIPS Pro也採用TXOne的One-pass Deep Packet Inspection for Industrial(TXODI)技術,藉由防火牆/IPS/通訊協定過濾來提供網路分割功能,以及廣度與深度兼具的工業網路通訊協定支援。

此外,為了簡化網路資安防禦及OT日常操作管理,Edge產品線的另一個重要成員TXOne EdgeFire次世代工業網路防火牆,可有效進行網路分段與隔離,除了阻止惡意程式擴散外,系統管理員可根據製程運作的屬性對網路進行更細緻的區隔,同時在趨勢科技研究與Zero Day Initiative(ZDI)漏洞懸賞計畫所帶來的情報協助下,運用最新威脅資訊來防範未知的威脅。

TXOne Networks致力建立安全的資訊交換世界,未來亦將持續聚焦整合式解決方案的發展,為工業物聯網(IIoT)應用環境建置更完備的資安部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