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至VPN租賃 非常時期 非常安全的遠端辦公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眾至VPN租賃 非常時期 非常安全的遠端辦公解決方案

  • 陳其璐台中

近日來,台灣本土案例持續高漲,不僅迅速改變原有的生活,也對各行各業帶來衝擊,在政府積極的防疫和人民自發性的「宅家救台灣」下,相信這波疫情很快便會過去。

在這之前,企業要如何在這波疫情中站穩腳步?許多人第一時間想到的是居家遠端辦公,但在家辦公可不是有台電腦就行,要如何確保每位員工進入公司內部系統時的安全性便是一大考驗,因此在這樣的非常時期,眾至資訊特別推出非常安全租賃式VPN服務,以滿足企業突然其來的VPN需求。

眾至資訊非常時期非常安全VPN租賃,不只是提供VPN服務,更包含導入上的便利性及安全性,無須額外架設機器、無須長期綁定與投入大量金錢至各分點建置設備,適用於100-500人的企業環境。

其應用和特性涵蓋不在辦公室者可安全連線至公司內部CRM/ERP等應用系統,居家辦公者(WFH)可檢視郵件伺服器裡的信件,分點辦公者可連線至總公司資料庫並存取資料,視訊連線者可直接連線展示系統用以說明。

VPN種類支援常見的如SSL VPN、L2TP或PPTP,用戶不須擔心其安全性;此外,若是對VPN的使用不了解的企業,可至眾至官網和官方YouTube皆有教學文章和影片。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