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ArkEase Pro 提供產壽險業視訊錄影存證備查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防疫期間ArkEase Pro 提供產壽險業視訊錄影存證備查方案

  • 魏于寧台北

近期新型冠狀病毒再次捲土重來,因應國內疫情日漸升溫,金管會保險局已於本周宣布,全台逾70萬保險業務員,可在全台三級疫情警戒期間,以視訊方式取代親簽保戶;要保書等書面文件可先以電子郵件寄送、拍照或掃描上傳、傳真提供以便公司存證,等疫情警戒降為二級以下時,再將正本繳回。由於相關規範囊括產險、壽險,影響範圍甚廣,也造成許多企業疲於因應。

但值得注意的是,客戶親筆簽名的過程需要錄影,且此錄影檔案皆須完整並安全的保存,以利日後備查。有鑑於此,Openfind提供ArkEase Pro(AEP)企業儲存解決方案:視訊錄影的影片檔案皆可連同親簽文件直接上傳至公司指定的目錄,也一併解決歸檔留存的問題。

而ArkEase Pro系統由公司直接維運,不僅沒有個資外洩的風險,不用擔心重要資料留存在業務員個人行動裝置或電腦,主機空間配置也可完全由企業自行管理,在疫情期間提供所有業務員企業級的資安保護!

隨著全國提升至三級警戒,企業間也紛紛啟動分流、分艙的工作模式,遠距辦公已經不可避免,能隨時隨地安全地儲存、分享及同步電腦和手機等行動裝置的資料,對於不管是經常性出差或是需要在家上班的使用者來說,都能輕鬆有效率的控管檔案。

專案成員或是部門團隊即使不在辦公室,也需要同時針對分享的檔案線上進行協作共編,AEP除了可大幅降低多人會議的時間與空間限制,也能藉由完整操作稽核紀錄(檔案下載、上傳、更新、分享),以及檔案分享的權限設定,確保組織內部的重要檔案不外流,打造安全無虞的遠距辦公私有雲!

防疫期間Openfind也提供辦公防疫工具的免費試用申請,不須註冊即可開通使用,輕鬆滿足在家上班期間各種資料共享與線上協作的即時需求,希望能一同與企業共渡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