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任命沈志明為台灣區總經理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Sophos任命沈志明為台灣區總經理

  • 吳冠儀台北

Sophos宣布任命沈志明先生擔任台灣區總經理。沈志明擁有超過26年的IT安全產業豐富經驗,將負責Sophos台灣區的業務發展及營運。在加入Sophos之前,沈志明任職於McAfee達19年之久,擔任過銷售工程、區域解決方案架構師、區域銷售經理以及香港和台灣的OEM業務主管等多種職務。

沈志明獲得眾多客戶信賴的資深顧問,他為客戶提供專業的狀態分析和解決方案,並採用頂尖的解決方案來保護客戶的業務,使其免於動態數位環境中出現的威脅。

Sophos任命沈志明為台灣區總經理。Sophos

Sophos任命沈志明為台灣區總經理。Sophos

Sophos亞太區資深副總裁Gavin Struthers表示,「非常歡迎沈志明加入Sophos的大家庭。憑藉他深厚的業界知識和多元化的客戶經驗,尤其是在網路安全解決方案和技術方面,以及對各種銷售通路的深入了解,沈志明將成為我們在發展台灣和中國業務時的重要推手。相信他將在這些重要市場為Sophos帶來豐厚的成果。」

台灣總經理沈志明表示,「很高興加入Sophos,因為Sophos不斷提供創新的新一代網路安全解決方案,可滿足動態安全環境中不斷變化的需求。此外,再加上Sophos以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為主的交付方式,將確保我們能夠繼續協助保護客戶,讓他們免於數位時代所有已知和未知威脅的危害。」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