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效能兼具的安全EDA 尚承科技徵才實現員工財富自由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打造效能兼具的安全EDA 尚承科技徵才實現員工財富自由

  • 尤嘉禾台北

尚承科技於2021年資安大會展出The Guardian安全硬體模組,圖中人物為尚承科技董事長賴育承博士。尚承科技
尚承科技於2021年資安大會展出The Guardian安全硬體模組,圖中人物為尚承科技董事長賴育承博士。尚承科技

進入智慧化時代,電子設備的功能要求日益多元,在IC設計領域扮演重要地位的EDA(Electronic design automation;電子設計自動化)越來越受重視,尚承科技所推出的thingsPKI Security EDA平台,由於將硬體、資料與流程納入安全防護機制設計,無論是在研發、試量產或是量產、正式上市後等各階段,都能給予最安全的保護,因此近年來成為業界焦點。

尚承科技董事長賴育承指出, 該公司技術研發已臻成熟,其thingsPKI Security EDA解決方案可為整個物聯網產業鏈,提供完整生命週期的資安解決方案,尤其是近兩年經過積極的市場行銷耕耘,尚承科技的方案逐漸受到知名半導體大廠認可,並且進一步成為合作夥伴,為消費者從源頭就開始為物聯網裝置的資訊安全把關。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1年資安大會上,尚承科技展出了The Guardian安全硬體模組,初期將鎖定無人載具、智慧工廠、智慧城市及智慧家電等應用,可以防止物聯網裝置受有心人士控制以及機敏資訊外流,未來則將延伸到更多物聯網領域。

對於物聯網的發展現況,賴育承表示目前市場已處於爆炸成長的階段,近期全球疫情嚴峻,更進一步彰顯物聯網裝置的重要性。不過在市場蓬勃發展的同時,資安問題也浮上檯面,萬物聯網的特性之一是容易「牽一髮動全身」,而現在市場最大的問題,在於物聯網產業鏈的資安意識仍跟不上市場成長速度,因此強化物聯網業者的資安危機感也是尚承科技努力的方向之一。

為了因應物聯網資安需求日益增漲的趨勢,尚承科技近期正積極尋找優秀人才,賴育承表示,該公司將員工視為共同打拚的夥伴,表現優異的同仁皆有認股選擇權,這代表他們不只是尚承的員工,而是自己的老闆,同仁所付出的努力,最終都會回饋到自己身上。

而公司相當感謝每位同仁平時為公司的辛勤付出,不吝於給予每一位員工應得的回報,他特別指出,有了全體同仁的努力,尚承科技才得以達到目前的成績,因此成功的果實也必由大家共享。

無論是從公司或同事角度來看,尚承科技與同仁們都非常年輕,賴育承身為創辦人,對於這些年輕同仁們的職涯發展已擘劃出一理想願景,當年輕同仁們在尚承磨練至一定程度後,繼續留任者,當然會受到公司的持續照顧和栽培。

如果有其他選擇,他也希望員工能夠因在尚承所累積的經驗和實力,而被好的工作機會主動找上,不需再辛苦的到處求職。他表示自己心裡有個數字,希望尚承員工們在50歲後,不論屆時身在何處,都能實現「財富自由」。

至於尚承科技的願景,賴育承則表示,該公司長年致力於提供AIoT智慧物聯網安全解決方案,近年來因應IC設計產業市場需求,成功轉型為安全EDA軟體領導供應商,未來將持續擴大公司規模,培養國內優秀的資安人才,為台灣打造完整的物聯網資安環境。進一步資訊,請上尚承科技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