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tera發表最新版超融合平台 協助ISV打造一站式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Bigtera發表最新版超融合平台 協助ISV打造一站式解決方案

  • 尤嘉禾台北

VirtualStor ConvergerOne 1.3提供單一網頁管理介面,可輕鬆管理與配置資源。慧榮科技
VirtualStor ConvergerOne 1.3提供單一網頁管理介面,可輕鬆管理與配置資源。慧榮科技

慧榮科技旗下Bigtera發表全新版本超融合基礎架構(Hyper Converged Infrastructure;HCI)產品VirtualStor ConvergerOne 1.3。

VirtualStor ConvergerOne是整合運算、儲存與網路資源的超融合平台,可提供彈性、敏捷的交付服務,有效突破傳統三層式架構的資源擴展不易、維運管理複雜等限制。最新1.3版本強大新功能為獨立軟體開發商(ISV)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且簡單易用的運行平台,協助打造一站式解決方案,一次滿足預算、人力、效能三大需求。

慧榮科技產品企畫部協理陳建安表示:「ISV運用超融合基礎架構來開發軟體已成市場主流趨勢。VirtualStor ConvergerOne 1.3可協助ISV立即部署AI或其他應用程式,使其能更專注在平台與應用層面的發展,此外,在不影響系統運作前提下,能按需擴展運算與儲存資源能力。Bigtera正積極尋找更多優秀且具未來發展性的ISV,目前已與多家業者洽談共推一站式解決方案,包括和台灣AI業界擁有高知名度的數位無限軟體成功打造AI-Stack一站式解決方案,能降低中小企業跨入AI的門檻。」

陳建安進一步表示:「VirtualStor ConvergerOne 1.3無論在資料保護、虛擬機管理等方面,皆提供良好的運作機制,甚至可為超融合架構外部的前端系統提供NAS或SAN服務,便於企業一併汰除老舊儲存設備,確保所有前端應用皆享有更高的I/O存取效能;另外還能整合AI平台,滿足資料分析、影像處理等熱門需求。除了ISV,舉凡有虛擬化、VDI、大數據分析等作業需求的企業,都非常適用,藉此打造極簡、安全、高效的數位化基礎架構。」

VirtualStor ConvergerOne 1.3擁有六大創新亮點:1. 優異的效能表現:以最小集群運行9個虛擬機實測,隨機讀取/寫入可達23萬/8萬IOPS。2. 批次複製功能:短短2~3秒內能複製10個或20個以上虛擬機,可滿足VDI、研發測試等多人同時應用,同時藉由Linked Clone技術節省95%以上複製空間。

3. 內建可橫向擴展的儲存資源池:可為外部的前端系統提供NAS或SAN服務。4. 集群高可用(HA):保障虛擬機服務,儲存服務,網路服務的業務連續性。5. 支援虛擬機快照:藉由快照功能,備份當下虛擬機運行狀態,讓用戶日後能完整回復當時狀態。6. 簡單易用:一般IT人員可透過統一的Web UI介面執行系統管理與資源監控。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