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am 2021年第4季取得27%業績成長 創新紀錄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Veeam 2021年第4季取得27%業績成長 創新紀錄

  • 蕭怡恩台北

雲端資料管理備份解決方案市場領導者 Veeam Software日前宣布2021年度第4季年度經常性營收(ARR)年增成長27%,再次錄得雙位數成長,標誌著2021年度為Veeam有紀錄以來業績最卓越的一年。除了取得破紀錄的營收外,Veeam亦在全球資料保護供應商中排名第二 ,並連續第五次獲評為「2021企業資料備份和還原軟體魔力象限 (2020 Magic Quadrant for Enterprise Backup and Recovery Solutions)」市場領導者 。

同時,其Microsoft Office 365業務比預期中取得更高的年度年增成長,增幅高達73%,而Veeam Availability Suite亦取得超過36%的年度年增成長,為2021年度劃上完美句號。

Veeam CEO Anand Eswaran表示:「國際數據資訊有限公司(IDC)預期整體資料保護即服務的市場開支總額將在2025年或之前高達184億美元。 有鑒於全球形勢,加上企業現今對資料保護的需求比從前更多,來應對勒索軟體攻擊、網路攻擊、法遵性和最新規定,以及混合工作環境帶來的挑戰,我相信市場機遇會比預期還要多。

Veeam的發展速度遙遙領先整體市場,領導數據生態圈中心地位。這證明Veeam員工及企業文化、發展及創新速度,還有我們的合作夥伴,一直決心開發超越客戶期望的現代解決方案,維持用家的信心。」

自2021年第1季發布以來,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v11提供最先進的數據保護解決方案,橫跨雲端、虛擬、實體、NAS及企業應用程式,至今單獨下載量超過45萬次。V11提供可靠的數據儲存和保護服務,讓企業可以在一個主控台內管理數據,加速應用Amazon Web Services (AWS)、Azure及Google雲端服務。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 2021年度按年年增成長達73%,是Microsoft Office 365的首選備份及還原解決方案,能夠協助用戶安全地備份至任何地點,包括本地設備、領先級規模雲端平台或服務供應商。目前已有超過850萬用戶依賴Veeam來保護其Office 365數據,而第六個版本預計將於2022年初推出。

Veeam旗下的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Veeam ONE及Veeam Disaster Recovery Orchestrator(其年度年增成長取得204%)的勒索軟體防護力,持續以迅速可靠的資料還原方案支持客戶對抗網路攻擊,並配以各種不可更改的在地或雲端儲存選項。

Veeam首席資訊安全長(CISO) Gil Vega表示:「隨著Veeam實現令人驚喜的成長軌跡,公司全力專注進一步加強內部網路安全能力,著重提升網路韌力,並滿足客戶所期望、以安全為先的網路思維。Veeam通過ISO認證的資料安全管理系統(ISMS)加入了以用戶為中心的網路安全參與模型、主動提供威脅情報的能力,以及與外部資訊安全社群更緊密的交流。」

如欲了解更多Veeam的產品資訊,請瀏覽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