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剛工控發表112層3D NAND (BiCS5) 31C系列固態硬碟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威剛工控發表112層3D NAND (BiCS5) 31C系列固態硬碟

  • 尤嘉禾台北

威剛工業級BiCS5新品31C系列固態硬碟。威剛
威剛工業級BiCS5新品31C系列固態硬碟。威剛

全球工業級嵌入式存儲領導品牌ADATA威剛科技 (ADATA Technology Co., Ltd.),正式發表112層3D NAND (BiCS5) 31C系列固態硬碟,採用SATA III介面,包括了ISSS31C 2.5吋固態硬碟、IM2S31C8 M.2 2280和IM2S31C4 M.2 2242 固態硬碟。產品皆具備低功耗、大容量的優點,是高負載工業系統的理想選擇,適用於工業電腦、嵌入式設備、自動化、網通、交通等領域。

ISSS31C 2.5吋、IM2S31C8 M.2 2280和IM2S31C4 M.2 2242工業級固態硬碟,三款產品皆採用WDC和KIOXIA開發的112層3D TLC(BiCS5) 快閃記憶體,最高容量達2TB;並通過工業級的高低溫驗證測試,支援耐寬溫(-40°C至 85°C),以確保產品的高品質、高可靠度與耐用度。

三款產品均支援Thermal Throttling (溫控調頻) 技術,可自動調節溫度,尤其是對無風扇主機,能加強整機系統散熱效率;耗損平均(Wear Leveling)技術,則有效延長產品壽命,符合工業系統所需。配有DRAM Buffer,則能降低延遲、提升隨機讀寫性能。另一方面,以LDPC ECC (error correcting code) 糾錯機制和端到端資料路徑保護技術(End-to-End Data Protection) 確保傳輸資料的可靠度與完整性。

威剛工業應用產品管理部經理林建樺強調,滿足不同行業客戶需求、提供優質的存儲解決方案,是威剛工控軟硬整合技術之本。為兼顧容量、成本和速度等多重優勢,威剛研發團隊導入SLC Cache技術,在大容量TLC顆粒中,提高寫入能力;並推出「A+ SSDTOOL」監測軟體,幫助用戶即時監控產品剩餘容量、使用壽命等健康狀態;搭配智慧溫控技術,可透過溫度變化通知主機啟動防護機制。威剛也將持續開發各種軟硬整合技術並導入產品,以增強工業應用的性能所需。

威剛科技於2001年5月創立,一路以來始終秉持追求「持續創新」與「卓越品質」的企業精神,以堅強的研發實力、先進的製造設備和優質的客戶服務,迅速成長為全球記憶體和快閃記憶體嵌入式產品的領導品牌。2020年威剛記憶體和固態硬碟(SSD)市占率雙雙雄踞全球第二,品質備受肯定!威剛致力於提供規格齊備、耐用可靠的工業級存儲產品,包括記憶體、固態硬碟和存儲卡。

威剛所有產品均通過嚴苛環境條件的測試和ISO 14001認證,在確保產品品質的同時,也能保護環境。威剛的服務據點遍佈全球,能提供客戶即時的保固服務和技術支援;同時也具備靈活專業的工程能力,可承接各式客製化訂單,替客戶打造專屬的解決方案。威剛一向以作為「值得客戶信賴的嵌入式存儲專家」為經營宗旨,期盼與客戶攜手並進,打造更美好的智慧生活。欲瞭解更詳盡的品牌與產品資訊,歡迎造訪威剛工控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