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守護持續發展AI智慧零售迎接下一波新浪潮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雲守護持續發展AI智慧零售迎接下一波新浪潮

產品說明:1.連鎖店主能簡易導入並複製至不同分店、2.操作簡便、圖像化經營趨勢,遠端操作具有極佳便利性、3.微型創業導入AI分析技術成本降低至少50%、4.數據資料分析整合,一手掌握商家客群分析。
產品說明:1.連鎖店主能簡易導入並複製至不同分店、2.操作簡便、圖像化經營趨勢,遠端操作具有極佳便利性、3.微型創業導入AI分析技術成本降低至少50%、4.數據資料分析整合,一手掌握商家客群分析。

人工智慧(AI)這個用詞已不是創新詞彙,在大時代背景快速進步下,人們生活被此波浪潮席捲,舉凡在自動駕駛、無人商店、智能家居等,人們都可以透過AI 享受更便利的生活、透過科技解決問題。

雲守護安控(Beseye)近幾來在發展海內外市場上,發現中小型商家在初期導入AI成本高的痛點,運用他們引以為傲的獨家人體骨幹分析技術,同時複製大型智慧零售客戶成功案例,現在已能提供中小型商家智慧分析功能,初期導入成本至少降低50%以上,幫助提升商家更多元的經營模式,創造店面收益儘可能極大化的機會。

1支設計美型攝影機+1台極簡設計輕量化主機  開啟智慧客群分析新領土

Beseye在2020年獲得科技部頒發的台灣10家最酷科技新創,年底受TTA新創基地邀請,在數千名廠商裡雀屏中選成為贊助廠商,參與名額數量僅有100家的北美最大消費性電子展(CES)線上展覽。

在CES期間,Beseye展示AI應用在智慧零售分析的解決方案,為中小型商家提供智慧客群分析,包含人流計算、性別年齡分析等。

此方案與以往有幾點不同的地方在於,第一、當不同中小型商用場域有智慧客群分析需求,它能讓連鎖店主快速複製至不同分店;第二、結合邊緣運算和雲端運算,能讓經營者在地球的任何一個角落,均能一手掌握數據資料分析。

第三、降低商家初期導入AI費用、時間成本;第四、簡單操作的報表介面,完整性圖像化的經營趨勢圖,符合直觀的篩選方式,讓經營者在後台操作便利性提升。綜合以上幾點,在滿足市場需求和開發 AI 模型所需資源中取得平衡,也是Beseye持續努力方向之一。

在此次CES,Beseye更獲得美國、日本及本地等地市場潛在客戶青睞,比預計超出4倍業務洽談數量,為市場推廣打下穩定基礎。

Beseye站穩AI影像分析優勢!

根據各市調機構資料顯示,接下來5年內,全球企業對於AI需求預估將會有300倍成長,Beseye秉持著獨家人體骨幹分析技術,不僅可以迴避侵犯個人隱私性和資料外洩疑慮問題,還具有以下2項優勢:

距離:人體骨幹技術相較於人臉辨識技術不受距離限制,30公尺外遠距離的人體也能精準偵測,進而分析人體外觀、四肢與臉部特徵,以達到場域偵測需求。

角度:在正臉和非正臉的情況下,臉部辨識的精準度會有顯著差距,很多實際使用場景,並不能要求每個人都正對鏡頭,在這種情況下,人體骨幹分析就能充分派上用場,其精準度甚至比「非正臉的人臉辨識」高出30%以上。

鞏固智慧零售分析客戶 建立專業客戶服務

有一個好的解決方案,再搭配後端完善客戶服務,兩全其美的雙重享受,也是 Beseye重視的要點之一。執行長涂正翰說明,客戶不僅僅只在銷售端受到重視,在後續長期客戶支援與協助上,客戶反饋意見會是協助客戶使用Beseye產品不斷優化經營的管道之一。

同時,Beseye也透過不斷瞭解客戶實際遇到問題和潛在需求來優化產品,這個正向循環對公司團隊與客戶才有實質性的幫助,未來也將持續提供各種簡單導入、先進且營運成本負擔降低AI功能,解決更多不同場域客戶痛點,讓AI能由大型企業成功逐漸深入到每個中小企業的場域中。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