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國際電訊CPC推三方法助企業逆勢造局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中信國際電訊CPC推三方法助企業逆勢造局

後疫情時代的轉型 中信國際電訊CPC推三方法助企業逆勢造局。
後疫情時代的轉型 中信國際電訊CPC推三方法助企業逆勢造局。

2020年以各種考驗揭開序幕;中美貿易與科技戰火持續延燒,加劇國際貿易壁壘,COVID-19(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更直接造成企業業務停擺危機。隨著各種挑戰的疊加,落實營運持續計畫(BCP),如何轉型造局、逆勢成長,將是企業在瞬息萬變的環境下須達成的基本目標。

為此,中信國際電訊CPC攜手戰略合作夥伴ERP大廠恩柏科Epicor 、及擅長RPA(機器人流程自動化)技術的倍力資訊,共同舉辦「 IT未來進行式 營運永續不斷」線上研討會,傳授雲端ERP搭配RPA流程自動化機器人的應用,確保核心業務的延續,為跨國企業數位轉型注入新能量。

中信國際電訊CPC 跨國網路服務,涵蓋超過130個國家。

中信國際電訊CPC 跨國網路服務,涵蓋超過130個國家。

憑藉跨國雲網融合,靈活推動全球布局

「風險,永遠無法事前預測,企業需優先考量高彈性、資料保護和災難復原等三大IT營運要素。」中信國際電訊CPC產品行銷經理余景平表示,近來疫情驅使企業重新思考IT布局,凸顯了資訊基礎建設的重要,尤其當企業面臨生產據點轉移、整合運用跨國據點資料時,穩定的網路以及能有效率串聯跨國據點資料是重中之重,因此,雲端與網路會是實現營運持續不斷的先決條件,也將是企業轉型一大關鍵。

余景平進一步提到,以我們的客戶,一家代表性的跨國電子製造商為例,其總部在台灣,生產與銷售據點橫跨東南亞及北美,為確保核心營運不中斷,即著手安排將 ERP雲端化;因此,我們協助該客戶於短時間佈建跨國新生產線的ERP雲網架構之外,同時提供本地(台北雲中心)以及異地(台中雲中心)備分機制,滿足業者安全、穩定傳輸要求;另外,全程的專業諮詢及POC驗證服務,讓業者能更專注ERP導入流程,不需耗費人力維運跨國資訊架構,有效提升人員效率。如此快速而彈性的部署有賴於中信國際電訊CPC在全球廣袤的雲網布局與在地深厚的服務底蘊。

雲端ERP搭配RPA,完美奏出數位轉型交響曲

「面對多變的情勢,企業ERP雲端化能隨著營運需求調整,並持續連結全球各據點員工的工作。」Epicor商業解決方案經理史家敏指出,人工智慧(AI)技術可以自動處理工作項目、分辨潛在問題,還能打造速度更快的流程。Epicor也與時並進,在ERP系統加入人工智慧功能,大幅增進人機協同操作效率,讓核心業務不斷、流程不疏漏,有效掌握下一步決策判斷。

倍力資訊應用服務部副總經理羅慶祖進一步補充,隨著企業數據數位化,面臨大量且高重複性的人工作業,數位轉型的下一步,便是從流程變革著手;RPA結合ERP的創新導入可以協助企業資料標準化,結合AI人工智慧節省大量且重複性的人工作業,有效提升企業成本效益以及員工效能,為企業數位轉型提供創新能量。

企業轉型IT先行 善用夥伴力量突圍造局

後疫情時代中,全球環境已不再是過去熟悉的場景,企業可積極利用數位、智能工具與服務驅動業務轉型並創造先機,化危機為轉機;在具備足夠的數位化能力後,才能不畏風險巨變,逆風造局。因此,以跨國營運為前提的ICT服務夥伴,是企業布局的必要考量因素。

中信國際電訊CPC攜手協助無數跨國客戶,加速發展全球商業策略,因應短期緊急狀況、中長期供應鏈或商業布局轉變,協助跨國企業建立最高規格的雲網部署,實現多網多雲的安全業務承載,「服務在地、連接全球」是企業最可信賴的ICT方案合作夥伴。了解更多請至中信國際電訊CPC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