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s透過創新為安全防護與營運最佳化增添新的面向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Axis透過創新為安全防護與營運最佳化增添新的面向

  • 張丹鳳台北

Axis透過創新為安全防護與營運最佳化增添新的面向
Axis透過創新為安全防護與營運最佳化增添新的面向

全球網路影像領導廠商-安迅士網絡通訊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將於10月27號在台灣舉辦Axis Solution Conference 2020年度解決方案大會。此次會議將透過線上平台進行,為所有與會者帶來全新的虛擬體驗!會議集結來自北亞區與台灣Axis及其合作夥伴在安全與商業領域的多位專家,透過一系列不同主題演講,分享最新智慧安防趨勢及Axis創新技術方案,與會者可以透過豐富的簡報內容與各主題解決方案情境展示,全面掌握產業發展方向,提升專業知識。

Axis Solution Conference 2020大會主題為「防護安全 · 提升營運」,會中將討論現今的安全與營運挑戰,以及如何透過邊緣運算、人工智慧及影像分析的技術創新,帶來新的面向,提升安全並最佳化營運績效。活動詳情,請查詢。

此次大會將由Axis第一台IP攝影機的發明人及公司共同創辦人Martin Gren博士 帶來主題演講,他將介紹安全物聯網的發展,以及邊際分析如何塑造企業營運的未來。其他國際講師將分享監控、網路安全及Axis創新的關鍵趨勢與技術最新發展。在技術展示區將展出Axis及合作夥伴的智慧解決方案系列,並將提供Axis體驗中心虛擬導覽之旅,讓與會者從中了解Axis解決方案的各式情境與產業應用。我們的產品專家亦將同步在線上解答與會者的問題。

Axis Solution Conference 2020大會贊助夥伴包括白金夥伴—奕瑞科技與金質夥伴-AIMobile英研智能移動,他們除了將在虛擬展館展出包含道路交通、製造工廠等不同情境智慧影像分析應用方案,亦瑞科技也將帶來攝影機結合AI偵測應用的主題演講與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