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 Vantara推出超融合基礎架構統一雲端管理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Hitachi Vantara推出超融合基礎架構統一雲端管理

  • 吳冠儀台北

日立有限公司旗下數位基礎架構與解決方案子公司Hitachi Vantara ,發布新版的日立統合運算平台(Hitachi Unified Compute Platform;UCP) HC與日立UCP RS,為其超融合基礎架構(HCI)產品提供進階的新功能,協助客戶使用日立HCP Advisor快速進行配置,並為SAP HANA工作負載提供獲認證的支援。新版本搭載更高效能的英特爾Cascade Lake Xenon Refresh處理器,並提供更強大的生命週期管理功能,能在不影響作業的情況下進行升級。

Hitachi Vantara數位基礎架構總裁Bobby Soni表示,新型冠狀病毒將對全人類的工作與生活方式造成長久的影響。對IT而言,意味著需要透過聯合的協作方式,支援更廣大的行動與遠距工作者,和更重視基礎架構的彈性復原力與資安防護,以及加速推動數位轉型,Hitachi Vantara正迅速制定相關策略,以支援技術長及其團隊,透過超融合基礎架構解決方案,幫助簡化數位基礎架構管理,及更快適應疫情造成的新現實環境。

日立最新的HCI解決方案結合了雲端基礎架構管理功能與互通性,讓客戶在傳統儲存架構、HCI驅動的混合雲與公有雲中能順暢轉移。最新版本也為混合雲提供更簡便且可擴充的運作基礎,讓需要更多資料中心資源的客戶,能迅速擴充其資料中心架構。

透過更強大的自動化與智慧化功能,客戶可以在多種使用案例中加速創新、提高生產力並降低總持有成本(TCO),例如混合雲、SAP HANA等關鍵業務應用程式、虛擬桌面基礎架構(VDI)與DevOps等。Hitachi Vantara的HCI組合,可藉由強化的0-2日管理功能執行更新作業,其中包括已升級的生命週期管理能力,可在不中斷運作下升級完整的HCI堆疊,包括IP和SAN網路交換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