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頓推出全新DataTraveler Duo雙介面隨身碟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金士頓推出全新DataTraveler Duo雙介面隨身碟

  • 蕭怡恩台北

金士頓全新DataTraveler Duo雙介面隨身碟具備Type-A + Type-C雙接頭,雙滑蓋設計兼具時尚耐用。
金士頓全新DataTraveler Duo雙介面隨身碟具備Type-A + Type-C雙接頭,雙滑蓋設計兼具時尚耐用。

Kingston金士頓宣布推出具備Type-A與Type-C雙重介面、同時支援兩用需求的全新DataTraveler Duo USB隨身碟,可讓用戶在跨電腦及行動裝置間隨時存取與傳輸檔案,享有絕佳的資料儲存靈活度。

DataTraveler Duo集兩種USB介面於一身,同時支援傳統的USB Type-A和新型USB Type-C連接埠,透過USB 3.2 Gen 1傳輸速度,使用者可在NB、桌上型電腦、智慧型手機和平板之間輕鬆便捷地存取文件,並運用高達64GB的容量為裝置擴充儲存空間。DataTraveler Duo且外觀設計獨具巧思,簡約俐落的霧黑色外殼搭配創新的雙滑蓋設計,可有效保護USB接頭並方便收納。

金士頓表示:「我們持續致力研發高效能及多功能應用的產品,以因應日益多變的市場儲存需求。而隨著USB Type-C裝置在市場上越趨主流,雙重介面、雙滑蓋設計的全新DataTraveler Duo也應運而生,不但可用於擴充新一代Type-C裝置,亦可讓使用者在新舊裝置間存取資料時更具高靈活度。」

DataTraveler Duo的問世,也讓金士頓旗下的雙用隨身碟陣容更臻完整,全方位支援各種智慧型裝置的儲存與傳輸需求:

.DataTraveler microDuo 3C(DTDUO3C):同時支援標準USB Type-A和USB Type-C的雙重介面連接埠,具備100MB/s的出色讀取速度,並可為新款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PC和Mac電腦提供高達128GB的擴充儲存空間。

.DataTraveler microDuo 3.0 G2(DTDUO3G2):外觀小巧便攜,具備micro-USB和USB Type-A雙重介面,可與支援USB OTG功能的Android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搭配使用,並可插入平常用於充電的micro-USB連接埠、為裝置增加高達128GB的儲存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