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 Vantara連續獲Gartner主要儲存陣列魔力象限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Hitachi Vantara連續獲Gartner主要儲存陣列魔力象限

  • 陳其璐台北

日立有限公司旗下數位基礎架構與解決方案子公司Hitachi Vantara宣布,根據Gartner對Hitachi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VSP)產品組合的完整評估,Hitachi Vantara在Gartner2020年主要儲存陣列魔力象限研究報告中再次榮獲領導者地位。

評估的產品包含高效能的日立VSP 5000系列、VSP F全快閃儲存系列、混合型VSP G系列和適用於中型企業的VSP E990全快閃系列。其中,日立VSP 5000系列在Gartner 2020固態儲存陣列關鍵能力報告中,以高效能和管理優勢獲得高分。

從高階至中階產品,Hitachi Vantara的VSP系統共享通用的軟體架構和作業系統,能夠為客戶提供簡化及統一的儲存管理與安全體驗。系統更可與Hitachi Ops Center中的AI驅動軟體連結,使IT維運更有效率並減少行政支援的開銷。此外,所有Hitachi VSP儲存產品均由Hitachi Vantara著名的100%數據可用性保證作為後援,適用於各種規模的企業。

Hitachi Vantara數位基礎架構總裁Bobby Soni表示,我們很榮幸在Gartner《主要儲存陣列魔力象限》中再次獲列為領導者,Hitachi Vantara提供業界最佳的儲存解決方案,包括全球最快的NVMe快閃儲存陣列VSP 5000系列,並為中型企業客戶提供最具成本效益的企業級儲存產品VSP E990。我們在基礎架構產品組合中持續不斷地創新,從邊緣到核心、再到雲端的任何工作負載或維運模式,都能提供企業所需的解決方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