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AIoT領風騷 建碁抗疫產品出線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5G AIoT領風騷 建碁抗疫產品出線

  • 陳其璐台北

建碁旗下子公司「建碁智見」,專門整合5G、AIoT、AI等相關技術,積極推出整合集團資源的「智慧建築解決方案」。
建碁旗下子公司「建碁智見」,專門整合5G、AIoT、AI等相關技術,積極推出整合集團資源的「智慧建築解決方案」。

回首2020,是變化急遽的一年。在全球迎向2021年的同時,也同樣迎來新商機。在新的2021年,宏碁集團旗下建碁公司AOPEN將帶給物聯網5G與AIoT聯網夥伴與顧客更全面性地服務。2020年末,建碁受邀參與由全達國際攜手微軟所舉辦的「邁向5G新時代 AIoT大躍進」研討會,活動邀請到AIoT領域的重點企業,一起聚焦5G產品與技術趨勢,掌握市場脈動。

建碁因應疫情在2020發表眾多抗疫產品,此次研討會除了探討「善用防疫科技,建構企業競爭力」之外,還展示了兩大主力產品線「智慧建築解決方案」、「抗疫產品群」。

抗疫產品群包含零接觸商機暨遠端會議攝影機「KP180」、通過醫療安規認證的醫療主機「DE-7600M」與醫用顯示器「DT2462M」、單(多)人臉辨識解決方案「Faceinfo」。此次研討會除了入場實名制以外,建碁更贊助多人人臉辨識結合溫度熱像儀「AD-HF048」,監控入場人員有無配戴口罩以及人員溫度。

值得一提的是,建碁旗下子公司的AI團隊「建碁智見」專門整合5G、AIoT、AI等相關技術,目前積極推出整合集團資源的「智慧建築解決方案」,涵蓋智慧電表、智慧水表、門禁管理、空氣品質監測、居安監測(控)。這些解決方案可落實應用於多人廠辦、社區住宅大樓、豪華別墅,致力透過物聯網打造無限可能。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