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bit的e.MMC-5.1儲存解決方案 適用於嵌入式系統用途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Swissbit的e.MMC-5.1儲存解決方案 適用於嵌入式系統用途

  • 李佳玲台北

Swissbit的e.MMC-5.1儲存解決方案EM-30適用於嵌入式系統用途。包括嵌入式系統、POS / POI終端、工廠自動化、路由器和交換機、物聯網(IoT)和醫療系統解決方案。
Swissbit的e.MMC-5.1儲存解決方案EM-30適用於嵌入式系統用途。包括嵌入式系統、POS / POI終端、工廠自動化、路由器和交換機、物聯網(IoT)和醫療系統解決方案。

Swissbit推出了使用e.MMC-5.1標準介面的EM-30裝置,擴充了該公司小型儲存解決方案產品線。該BGA封裝結合了先進的控制器與工業級3D-NAND和韌體,適用於最嚴苛的使用環境。

EM-30提供從16GB到256GB等多種容量,與以前的2D-NAND解決方案相比,可節省大量成本。適用的用途包括嵌入式系統、POS/POI終端、工廠自動化、路由器和交換機、物聯網(IoT)和醫療系統解決方案。

EM-30產品系列符合e.MMC-5.1規範,且完全向下相容。這是一個成熟的標準,因此非常便於整合。該產品系列支援的溫度範圍為-40至+85°C,非常適合最重要的嵌入式用途。

EM-30具有高達300MB/s的讀取速度和230MB/s的寫入速度,而且讀取和寫入隨機存速度取達到39K IOPS和41K IOPS,等同於SATA SSD的性能,但尺寸要求和成本都顯著降低。

資料更新和可靠性

與普通尺寸的SSD類似,EM-30的韌體支援對啟動分區等唯讀區域進行背景自動資料更新。此功能搭配強大的糾錯功能,即使長時間處於高溫環境中,也可確保未存取的資料始終保持極高的可靠性。

另一個特殊功能是提高突然斷電的情況下保護資料不損毀的能力,這種情況不僅會發生在供電不穩定的地區,對於需要隨時移動的醫療設備和嵌入式系統而言,更是家常便飯。

面向未來的解決方案

這一全新e.MMC產品線的定位,是滿足嵌入式系統及其新晶片組不斷成長的需求,而嵌入式系統及新晶片組通常需要超小型、具有抗振動能力的外殼,以及不斷提高的資料儲存容量。

Swissbit AG儲存解決方案總經理Roger Griesemer解釋道,透過對Extended Lifetime Monitoring的支援,與將來可能推出、不會遺失資料且能夠在實際使用環境中進行的韌體更新相結合,再加上Swissbit可靠的使用壽命,使全新的EM-30系列成為我們為客戶提供之面向未來的解決方案。

可預測的使用壽命

該器件採用了間距為0.5mm,尺寸為11.5x13mm的BGA153封裝,也提供間距為1mm的BGA100封裝可供選擇。對於焊接的零組件,瞭解實際條件下的預期使用壽命非常重要。

EM-30可透過正常的方式存取e.MMC的暫存器來查詢寫入週期消耗,以及內部資源的詳細資訊,無需特殊的存取方法或安裝驅動程式。此功能甚至超越了e.MMC標準,能夠可靠地預測實際使用壽命。

靈活的配置

使用者可以將EM-30裝置分為數個TLC和pSLC(增強可靠性)的區域,以將唯讀區域與需要經常寫入的分區有效分開。如果需要耐用性最佳的NAND,Swissbit也提供預先配置100% pSLC的EM-36型號。其可用容量在5GB到80GB之間。如需更多資訊,請造訪Swissbit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