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bip 啟動亞太地區全球Startup Tribe計劃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Infobip 啟動亞太地區全球Startup Tribe計劃

  • 孫昌華台北

全球雲端通訊平台公司Infobip 自2006年成立以來持續與新創成長,協助多家跨國企業與組織如Uber、KaKao Talk、UNICEF等快速找到平台經營的解決方案。近日Infobip針對亞太地區舉辦線上論壇,宣布啟動Infobip Startup Tribe計劃(Startup Tribe Program),吸引了眾多新創公司及產業生態圈中的成員參加。

為發掘與培植最具發展力的新創明日之星,Startup Tribe計劃將進一步和Y Combinator、500 Startups、TechStars等國際知名加速器,以及創投基金合作,凡符合資格的新創公司,除了能獲得價值多達6萬美元的Infobip系統服務,更有機會與國內外知名的創投基金和加速器投資人直接交流。

Infobip近期舉辦的論壇主題為「為新創企業注入新世代的顧客互動」(Bringing Next-Gen Customer Engagement to Startups),主講人包含亞太區知名創投基金暨創業加速器500 Southeast Asia負責人Vishal Harnal、Google for Startups亞太區總監Michael Kim與來自馬來西亞的全球領先無人機新創技術提供商Aerodyne Group全球夥伴及生態系開發副總裁Richard Ker,並由Infobip新創生態系總監Nikola Pavesic主持。

在座談中,主持人與三位講者討論,採用客戶導向的解決方案,能為新創公司帶來哪些新商機,同時提到他們正面臨哪些機會和挑戰。更難得的是與談人大方提供寶貴的見解,建議企業在疫情肆虐導致全球擴展不易的局勢下,面對新常態該如何持續成長與進步。

自疫情開始以來,業界訴求早已超越傳送訊息或語音的基本應用程式介面(API)。Infobip在值得信賴的加速器和創投公司的支持下,是新創企業的理想夥伴,絕對能協助新創建立強健的通訊基礎,尤其能為垂直市場提供更好的顧客互動及體驗。

最近,Infobip更在市場分析機構Juniper Research競爭者領袖排行榜中(Juniper Research Competitor Leaderboard),被評為行動通訊類別中的市場領袖。更加凸顯Infobip的定位和能力,能協助企業在顧客旅程的各個階段,打造具規模、高連結性的顧客體驗。欲了解更多資訊或申請加入Infobip Startup Tribe,請造訪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