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Ark推出適用於AWS Secrets Manager的秘密資訊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CyberArk推出適用於AWS Secrets Manager的秘密資訊解決方案

  • 吳冠儀台北

CyberArk宣布推出全新的軟體即服務(SaaS)解決方案CyberArk Secrets Hub。Secrets Hub使混合環境中的開發人員可以更輕鬆地運用 AWS Secrets Manager在Amazon Web Services(AWS)上使用秘密資訊,同時資安官仍保留集中控管以及在現有流程和基礎設施強制落實一致的秘密資訊管理策略的能力。

過去,客戶必須將秘密資訊從CyberArk複製到AWS Secrets Manager,這可能既耗時又容易出錯。 其他人更將這些秘密資訊複製存在AWS Secrets Manager中,因而造出安全孤島並使相關管理工作加倍複雜。 如今,大多數CyberArk客戶採用混合模式。具備跨環境簡化和自動化秘密資訊管理能力,可因釋放開發權限且安全流程無須重大改變,而得以大幅加速雲端遷移工作。

CyberArk DevSecOps總經理Kurt Sand表示,隨著客戶逐漸向混合架構發展並在AWS上開發應用軟體,開發人員依靠AWS Secrets Manager來簡化開發和營運工作。 但是,保留開發人員使用習慣可能會導致與集中式安全目標發生衝突。 Secrets Hub允許CyberArk客戶使用AWS Secrets Manager集中管理和輪換開發人員使用的秘密資訊,進而解決這個問題,提供雲端原生體驗,而無需對其工作流程進行任何更改。 這允許安全管理員透過熟悉的CyberArk界面跨環境繼續創建、輪換和監控秘密資訊,開發人員則可以繼續使用AWS Secrets Manager,可說是一個絕佳的雙贏局面。

CyberArk身分安全平台專為動態企業而打造,可讓任何身分、人類或機器從任何地方使用任何設備安全存取任何資源或環境。 Secrets Hub目前可供CyberArk設計合作夥伴使用,有關更多訊息,觀迎至官網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