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與Bourns慶祝三十年合作夥伴關係 智慧應用 影音
E-Mobility
touch

Digi-Key與Bourns慶祝三十年合作夥伴關係

  • 吳冠儀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提供全球最豐富的電子元件品項現貨,且可立即出貨;宣布與Bourns三十年來成功的業務合作夥伴關係獲得肯定。

此長期合作夥伴關係的肯定,進一步證明Digi-Key對Bourns品牌的承諾,以及對所有供應商合作夥伴的全心投入。Digi-Key是高效率且經驗豐富的經銷合作夥伴,重視所有合作夥伴,並盡心投入資源和專業。

Digi-Key供應商業務開發主管Jason Simoneau表示,「非常榮幸能與Bourns合作長達30年。30年前,我們規模尚小,且經營方式與市場其他供應商大不相同,而Bourns給了我們機會。很感謝Bourns在30年前就如此信任我們;兩家公司在過去30年均有大幅成長,因此也格外珍惜雙方持續的合作夥伴關係。期待未來與Bourns的團隊一同慶祝更多里程碑。」

Bourns, Inc.全球業務資深副總裁Kelly Vogt表示,與Digi-Key成功的合作夥伴關係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兩家公司均經由合作成長茁壯。30年前最初的業務關係已擴展成Bourns珍貴的全球經銷網路。很高興與Digi-Key一同立下此里程碑。

若要進一步瞭解Bourns並訂購其產品組合,請造訪Digi-Key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