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應用 影音

R&S鞏固網路安全專家地位

2016/04/19 - 賴品如

羅德史瓦茲(Rohde & Schwarz;R&S)將集團內的IT和網路安全部門整合為Rohde & Schwarz Cybersecurity GmbH,日後將由Ammar Alkassar and Reik Hesselbarth負責拓展相關業務領域,並針對未來需求,以領先技術開發全方位產品解決方案。Rohde & Schwarz Cybersecurity GmbH將採用新的安全設計技術概念(security-by-design),針對外部攻擊提供預先防護。

在現今的網路化世代,企業、政府機構和基礎建設遭受攻擊的潛在威脅正在快速提升。R&S針對此狀況做出反應,以提升在未來市場上影響力,因此採用Rohde & Schwarz Cybersecurity GmbH為公司商標,以鞏固其德國製造、值得信賴、高科技解決方案供應商之地位,透過外部動能助力提升網路安全領域專業性。

20多年來R&S持續不斷地耕耘IT安全領域,在2014和2015年更透過收購Adyton、gateprotect和Sirrix AG等公司,累積在該領域的專業技術。同時亦藉由子公司ipoque和Rohde & Schwarz SIT的專長和解決方案,讓R&S相關產品更加完整。在這次的整合中,Rohde & Schwarz SIT位於德國斯圖加特的部門核心業務將致力於無線電加密通訊,位於柏林的部門則持續研發end-to-end加密及網路安全產品,並將公司整合為Rohde & Schwarz Cybersecurity GmbH,在德國境內共有6個服務據點,員工人數約400人。

Ammar Alkassar(CEO) and Reik Hesselbarth(CFO)被任命為Rohde & Schwarz Cybersecurity GmbH的執行董事會成員。Alkassar在過去10年中擔任SirrixAG的CEO,而Hesselbarth則在ipoque的管理總監一職積累了豐富的經驗。

Ammar Alkassar表示:「目前德國及歐洲的IT和網路安全市場較為零散,不像美國市場具有規模較大的供應商。我們會迎接這個挑戰,並讓Rohde & Schwarz Cybersecurity成為歐洲市場上網路安全解決方案領導者。為了達成這個目標,我們正與新創公司、全球性安防和基礎設備公司及高科技公司進行資源整合——這是相當難能可貴的機會。」

R&S總裁兼COO,同時也是Rohde & Schwarz Cybersecurity GmbH監察人之一的Peter Riedel表示:「R&S是一家獨立自主的德國公司。我們的產品和服務符合最高的技術標準,具有創新性且值得信賴。這些優點將會延續到Rohde & Schwarz Cybersecurity旗下的產品線。」

Rohde & Schwarz Cybersecurity在資訊及網路安全領域提供了豐富的領先技術解決方案,如高度安全的加密方案、新一代防火牆、網路分析軟體、終端安全解決方案等,讓全球企業和公共設施免於間諜活動和網路攻擊。從精簡款單機產品到客製化的基礎設備解決方案,R&S旗下多種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產品屢獲國際獎項肯定。

這些值得信賴的IT解決方案在開發過程中採用新的安全設計技術概念(security-by-design),將重點放在預先性的攻擊防護機制,而非受攻擊後的反應措施。由於防毒軟體或傳統防火牆這類反應性機制無法阻絕的網路攻擊日益增加,如零時差漏洞攻擊(0-day)即針對未安裝補丁的安全漏洞進行攻擊;因此,採取預先防範機制是更好的方式。Rohde & Schwarz Cybersecurity將針對各種先進IT應用提供安全解決方案,以因應更多未來的挑戰。


圖說:Hesselbarth、Alkassar助力R&S鞏固網路安全專家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