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應用 影音

工業級網路防火牆平台有效確保自動化網路安全

2016/04/26 - 林稼弘

全球知名領導廠商艾訊股份有限公司(Axiomtek Co., Ltd.)持續致力於研發與製造一系列創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業電腦產品,全新發表集3埠工業防火牆、網路位址轉譯(NAT)、虛擬私人網路(VPN)與路由器等所有功能於一身的強固型工業級網路防火牆平台IFW330,確保安全無虞。

當我們進入物聯網的時代,日益興起的網路攻擊行為,網路的安全儼然成為工業自動化和控制系統的使用者最關切的議題;艾訊工業級din-rail網路防火牆平台專為杜絕網路威脅、確保網路安全而設計,支援寬溫及強固設計,最適合應用於電力、石油、天然氣、燃料管道、水與污水處理、化工產業,以及工廠自動化等產業需遠端監控的領域,成為物聯網應用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環。

艾訊軟體及解決方案產品經理彭德慈表示:「我們IFW330擁有狀態封包檢測、阻斷服務攻擊(DoS)、入侵檢測與防禦(IDP)等所有防火牆功能,可用來保護機器和設備,避免不受信任的網路連結。此智慧型din-rail防火牆平台是建立在點到點的IPSec VPN Tunnels、點對點隧道協議(PPTP) VPN客戶端連結、以及SSL VPN等,支援IPv4與IPv6雙模式協議,並提供最高達500 Mbps吞吐率,是目前最彈性且理想的數據傳輸協議解決方案;其支援的嵌入式工業協議管理包括EtherCAT、Ethernet/IP、Lonworks、Profinet、Modbus、DNP等,以確保現場總線網路安全順暢。現今工業自動化基礎設施容易受到網路安全漏洞,甚至新威脅的迫害,艾訊的強固型工業級din-rail防火牆平台IFW330不僅確保遠端存取安全,更能保護控制網路的關鍵設備。」

搭載低功耗Intel Atom中央處理器E3815的IFW330,配備1組廣域網(WAN)、1組區域網路以及1組配置WAN/DMZ等通訊介面,為不同的應用領域提供彈性的設備組合。超薄型din-rail嵌入式防火牆平台內建2 GB的記憶體與2 GB的CompactFlash儲存介面,配備1組VGA埠、1組USB 2.0埠、1組4通道數位輸入/出埠、1組RS-232埠以及1組RS-232/422/485埠等多元介面。

艾訊Intel Bay Trail無風扇工業級防火牆系統IFW330採用強固型鋁合金IP40防塵防水等級外殼,提供極高的結構強度及保護;其無風扇設計也可以靜音操作,並降低維護成本。此平台解決方案支援零下40°C至高溫75°C寬溫範圍正常運作,透過din-rail鋁軌與壁掛等方式可安裝在任何地方,更配備12-24 VDC工業用寬電源輸入,確保在嚴峻惡劣環境下的安全可靠性。

艾訊提供一系列網路通訊電腦平台、工業級平板電腦、嵌入式電腦系統及平台、嵌入式單板電腦及模組等與智慧型物聯網及M2M相關的解決方案;全新推出物聯網應用專業的工業級防火牆平台IFW330已經開始提供出貨服務,若需要更多的產品資訊、任何技術支援或報價,請參考艾訊台灣地區網站:www.axiomtek.com.tw

您可來信(twmarketing@axiomtek.com.tw)及洽詢艾訊區域業務,以獲得專屬且更有效率的服務。艾訊更提供全面客製化服務,歡迎對ODM/OEM有興趣的廠商與我們聯繫。歡迎到艾訊官網(www.axiomtek.com)、艾訊臉書Facebook、推特Twitter與YouTube視頻取得更多產品資訊。


圖說:艾訊強固型工業級網路防火牆平台IFW330,確保工業網路與遠端控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