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迅士發表AXIS Camera Station 5全新升級中文版影像管理平台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litepoint

安迅士發表AXIS Camera Station 5全新升級中文版影像管理平台

Android與iOS版的免費行動應用程式,讓使用者輕鬆進行遠端系統存取。
Android與iOS版的免費行動應用程式,讓使用者輕鬆進行遠端系統存取。

安迅士網絡通訊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發表AXIS Camera Station 5 全新升級中文版影像管理平台,以最新版本的VMS解決方案,針對中型系統環境所打造。新版本加入了第三方攝影機整合支援,並透過Axis Optimized Rendering技術強化高解析辨識與影片播放順暢度,最多可同時支援三個4K影像串流;另外,透過全新的行動觀看應用程式,使用者可隨時輕鬆進行遠端監控。

AXIS Camera Station 5具備簡易實用的使用者介面。「操作者模式」提供了方便的專用介面,能滿足不同型態用戶在大型零售商店、學校、製造工廠等各種環境需求。

AXIS Camera Station 5提供更高效的智慧影片搜尋功能,使用者能同時從多個攝影機的錄影畫面進行快速搜尋。AXIS Camera Station 5更提供Android與iOS版的免費行動觀看應用程式,使用者可以隨時從從遠端檢視攝影機的即時影像以及錄影畫面。

AXIS Camera Station 5可讓使用者全面善用安迅士廣泛多樣的影像監控攝影機與技術。其支援 360°全景錄影、H.264格式壓縮、多畫面串流、安迅士長廊格式(Corridor Format)、安迅士Zipstream智能影像壓縮技術,以及進階的攝影機影像動態偵測。您也能透過ACAP(AXIS Camera Application Platform)應用平台輕鬆新增各種加值功能。

AXIS Camera Station 5亦能搭配安迅士其他安全與影像監控解方案,包括可輕鬆辨識與進行遠端進出管控的網路影像對講機,或可在監控環境進行遠端廣播的網路擴音器。為滿足特殊需求,新版本更支援第三方網路攝影機整合。

安迅士北亞區市場開發暨行銷總監張佩瑀表示:「系統可靠度是所有類型影像監控的基礎。採用AXIS Camera Station 5搭配我們領先市場的網路安全產品, 可為學校、工廠等安裝環境提供高效且簡易實用的安全解決方案。」

目前擁有支援達32台裝置的AXIS Camera Station以及所有AXIS S10錄影主機的用戶,都能免費升級為AXIS Camera Station 5。AXIS Camera Station 5提供30天的免費試用期,相關資訊下載取得請至:www.axis.com/products/axis-camera-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