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System電子發票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22

FlexSystem電子發票解決方案

  • 張丹鳳台北

FlexSystem電子發票解決方案。
FlexSystem電子發票解決方案。

財政部賦稅署表示,由於電子計算機發票與電子發票性質類似,為落實節能減碳並推動電子發票政策,自2018年1月1日起停止核准營業人以電子計算機開立發票,電子計算機發票最快將於2018年落日。

電子計算機發票最快將於2018年,大眾是否明白何謂「電子發票」呢?簡單來說,電子發票是以網際網路或其他電子方式開立、傳輸、接收之統一發票。電子發票最大好處是迅速、精確、可靠、安全,而藉由網路傳輸完成雙方的交易記錄,更可以減少營運成本,達到企業創造利潤目的。

FlexSystem GUI(E-Invoice)電子發票解決方案有助於將前後台的資訊整合,提供快速便捷的流程。企業主或店家完成商業交易後,用戶可於FlexSystem統一發票系統開立電子發票,系統將自動上傳發票資訊至財政部的「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而買方也可直接於平台上接收發票。

FlexSystem做為ERP軟體系統商,必須隨時接收市場上的最新趨勢及政府所頒布的法令,才能即時進行系統改良升級。由於2018年將全面實施電子發票,FlexSystem香港商佛萊信電腦軟體台灣分公司因應政府法令,已提供完善的電子發票解決方案。

FlexSystem支援政府規定之電子發票需要的所有功能,包含電子發票交換與存證的交易模式,透過Turnkey能將電子發票自動上傳至「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除了能開立B2B與B2C的發票,並能將營業稅彙集至FlexAccount財務管理系統處理營業稅媒體申報,前後台資訊即時整合,多維度分析報表自動的產出,完善財會部門全面自動化管理。這套電子發票解決方案功能完整、擴充性強,能夠在建檔同時自動上傳。

FlexSystem統一發票系統與FlexAccount財務管理系統分享相同的技術架構,經由龐大的技術團隊與專業顧問多次測試與升級,軟體架構具備高穩定性、易於使用介面等特點,系統間即時互通資料,財務營運零時差。

FlexSystem強大的性能同時具備集團式管理,與國際化多幣別交易的架構,容許多公司共用系統,報表可匯出成excel、txt、pdf等等多種格式,提供用戶全方位的便利功能。

不論是FlexSystem統一發票系統、財務管理系統、進銷存系統等,除了套裝軟體彈性的系統架構,亦能彈性提供不同產業、不同交易型態的廠商進行客製化的服務,進而協助廠商達到營運流程全面系統化。瞭解詳情請至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