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緯電源產品再度榮獲2017年台灣精品獎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hotspot

明緯電源產品再度榮獲2017年台灣精品獎

明緯電源產品再度榮獲2017年台灣精品獎。
明緯電源產品再度榮獲2017年台灣精品獎。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的「台灣產業形象廣宣計畫(IEP計畫)台灣精品選拔」,已堂堂進入第25週年。此次共有518家廠商,1,188件產品參賽,競爭相當激烈。明緯於2016年首度推出的KNX控制系統專用電源供應器到KNX-20E系列,以及1,600瓦工業級可程式化智能充電器「RPB-1600系列」,共同榮獲2017年台灣精品獎的肯定!

KNX控制系統專用電源供應器是明緯跨入跨入樓宇智能控制領域的代表作。KNX-20E是經KNX認證電源產品中尺寸最小的電源(面寬僅52.5mm,一般為72?108mm),並考量到使用者拆裝便利性,採用導軌式機構設計,不論在性能、品質、外型與安裝便利性上,均領先市面上國際大廠所推出的產品。

RPB-1600系列是一款小型化設計、超高功率密度(25W/inch3)、可程式化控制的工業級智能電池充電器。採線路模組化的設計方式,將系統電源、控制線路、通訊線路、功率元件等部分均以模組化區塊設計與組合,可便於售後服務的維修與更換。

此外,產品內建常見的電池充電曲線,並透過可程式化設計的特色,使得輸出電壓與輸出電流均能夠輕易地由使用者根據需要,藉由外部訊號或是通訊介面自由進行設定或調整,使用者僅需用一款RPB-1600即可完全適用於市面上常見的多種電池規格與不同的充電方式,可完全解決以往針對不同電池的充電規格即須選用不同充電器的問題與困擾;當前電動載具與交通工具的發展日益蓬勃,透過可程式化的智能設計即可完全適合使用多樣化的充電需求環境。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