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Snapdragon 835虛擬實境開發工具套件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AI Fine Tunning-ASUS

高通Snapdragon 835虛擬實境開發工具套件

美國高通公司宣布旗下子公司高通技術公司針對高通Snapdragon 835行動平台推出一套全新的虛擬實境開發工具套件(Virtual Reality Development Kit; VRDK)。全新的Snapdragon VRDK讓開發者能提早得以運用擁有支援頭戴式顯示器(Head Mounted Display;HMD)之升級版VR軟體開發工具(SDK)的Snapdragon 835行動平台,進行虛擬實境頭戴式顯示器開發。

高通技術公司執行副總裁暨QCT總裁Cristiano Amon表示:「透過全新的VRDK,我們提供虛擬實境應用開發人員先進的工具與技術,以加速下一代VR遊戲、360度VR視頻與各種互動式教育、企業、醫療保健與娛樂應用的發展。我們看到了透過真正移動式且始終連接的無線虛擬實境來實現的全新體驗所引發的巨大潛力。我們非常振奮可以幫助行動式VR開發人員透過以Snapdragon 835VR開發的產品,更有效率地打造引人入勝且高品質的體驗。」

下一代行動式虛擬實境應用將益加複雜,具有極端的功耗限制和極具挑戰的性能要求。須滿足這些要求後,才能讓VR應用真正實現沉浸式體驗。Snapdragon 835所擁有的先進異質運算架構行動平台可於獨立的頭戴式顯示器(HMD),在無需另加風扇與線纜情況下,打造出沉浸式VR體驗。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