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裝置場域再進化 萬事達卡支付互動新智慧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AI Fine Tunning-ASUS

跨裝置場域再進化 萬事達卡支付互動新智慧

萬事達卡已連續5年參展世界移動通訊大會(MWC),2017年更突破過往裝置和消費場域,以智慧科技實踐互動支付的嶄新應用。除了引領支付趨勢,萬事達卡在台灣也將挾著Masterpass電子錢包多年的發展經驗,於2017年開創O2O虛實整合服務,與台灣在地連鎖咖啡品牌一同帶領消費者轉變固有購買方式,一指搞定日常消費。

此外,萬事達卡將透過代碼化技術持續拓展支付生態圈,與銀行一同提升消費者使用率,為不同智慧行動裝置的持卡人提供完善支付方式,並積極協助商家布局,建構友善支付環境。

萬事達卡台灣區總經理陳懿文表示,據預估,2017年全球行動支付市場規模高達7,800億美元,年成長率超過兩成 ,萬事達卡更深刻理解金融與科技密不可分,以創新科技為本,加上對消費者的深入洞察,致力提供最適切消費者的解決方案,如台灣市場領先推出的Masterpass電子錢包,以及率先啟動HCE全台最大規模的商轉,唯有切合需求才能翻轉消費者的固有消費模式。

作為創新來源,萬事達卡的創新實驗室以科技的力量推動產品與服務上市,其中Masterpass電子錢包的O2O服務為其中最成功的例子,創新實驗室針對餐廳、咖啡、計程車、電子刊物和學校教育等面向,開發了O2O服務的前導原型。而台灣也不落人後,萬事達卡於2014年推出Masterpass網購支付服務,並在2015年推出升級版In-App支付服務,將支付服務的觸角延伸至行動裝置。

2017年將再下一城迎接O2O虛實整合服務,攜手在地連鎖咖啡品牌,為咖啡愛好者開創嶄新的消費模式,手機App下單、付款和到店取貨,免排隊,消費體驗大升級。

根據萬事達卡統計,台灣消費者對於NFC感應式支付的熟悉度僅有6.5%,為加速消費者採用行動支付,萬事達卡透過代碼化技術與台灣行動支付合作推出t-wallet+,率先啟動全台灣最大規模的HCE行動支付商轉,並支援玉山銀行的玉山Wallet,為手機用戶提供多樣支付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