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la打造新一代物聯網閘道器服務智慧居家市場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Event

Ayla打造新一代物聯網閘道器服務智慧居家市場

Ayla和丹麥公司打造新物聯網閘道器服務智慧居家市場,幫助全球製造商降低推出智慧家居,智慧照明和智慧能源管理設備的成本與上市的時間。
Ayla和丹麥公司打造新物聯網閘道器服務智慧居家市場,幫助全球製造商降低推出智慧家居,智慧照明和智慧能源管理設備的成本與上市的時間。

Develco Products總部位於丹麥為終端客戶提供物聯網白牌商品,幫助客戶開發、生產、行銷大量定製產品。在開發多種無線技術的產品上,擁有超過10年的深厚經驗。

此次合作,Develco Products將把Ayla的物聯網平台技術與其物聯網閘道器 (Gatewas) 解決方案進行整合,幫助全球製造商降低推出智慧家居,智慧照明和智慧能源管理設備的成本與上市的時間。Ayla的物聯網平台搭配Develco Products的Squik.Link閘道器,模組化的完整解決方案能使不同無線協議下的智慧家居設備實現互聯。

作為一家提供企業級物聯網平台服務(PaaS)的公司,Ayla的物聯網平台幾乎能夠適應所有設備、雲、應用環境的快速升級轉變。通過簡化物聯網的內在複雜性,Ayla讓製造商能夠便捷的為其產品搭載智慧互聯系統,繼而推動業務轉型,加強在「互聯決定勝負」時代的競爭力。

Develco Products的執行長Karsten Ries表示:「在Ayla平台的幫助下,Develco Products的客戶在開發產品時能夠省去不必要的成本,加快上市步伐,從而在更短時間內獲得投資回報。這樣一來,製造商可以集中精力優化產品的功能和實用性,而不是花大把時間和金錢來琢磨複雜的物聯網技術。」

相較於安裝Wi-Fi或其他無線網路協議,物聯網閘道器給終端產品提供了重要的替代方案。小型、低價或電池供電的物聯網設備或傳感器,能夠利用閘道器的硬體技術建立無線連接並進行控制。

Ayla和Develco Products的物聯網技術均具有很強的靈活性和可擴展性。Ayla的平台實現整合雲端對雲端服務,包括領先的語音控制服務;與此同時,平台提供服務給全球製造商,包含歐洲、北美、大陸和日本。

以Ayla平台技術為基礎的Develco Products產品不僅擴展能力強,可實現短時間內在十數台到百萬台設備上的部署,還能適應不斷出現的物聯網技術新要求。

Ayla的執行長兼聯合創始人David Friedman表示:「Develco Products是歐洲領先的閘道器供應商之一,在多個重要的垂直市場擁有豐富經驗,其閘道器部署也令人無法望其項背。結合Ayla的平台技術,可讓製造商在一款產品身上同時享受兩種服務—Ayla的軟體和Develco Products的硬體,從而以更少的時間,更低的成本生產出穩定、安全、可擴展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