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MET旗下含鉛MLCC系列新增生力軍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KEMET旗下含鉛MLCC系列新增生力軍

  • 鄭斐文台北

100%符合RoHS、REACH及AEC-Q200規範。
100%符合RoHS、REACH及AEC-Q200規範。

KEMET發表Goldmax及Aximax含鉛多層陶瓷電容器(MLCC)產品線的最新強化陣容,立式及臥式零組件新產品100%符合RoHS、REACH及AEC-Q200規範,賣點包括業界首屈一指的電壓範圍,是滿足汽車市場需求的理想之選。

汽車級Goldmax及Aximax電容器的設計適合各種應用使用,包括雨刷、電動窗及天窗馬達,並且適合安全帶、變速箱及發電機感知器使用。

含鉛MLCC是在安裝空間有限的環境下指名首選解決方案。此類電容器可以焊接或壓接,完全不需PCB,連帶降低總成本。此外,含鉛電容器無極性,可輕易地整合至現有電路。

KEMET聯合產品經理Adriana Sanchez表示,KEMET旗下Goldmax及Aximax汽車級電容器結合可靠性能與多元裝配能力,極適合各種應用。不但無鉛、無鹵素,本系列零組件更符合歐盟執委會指令2016/774,滿足汽車業客戶的需求。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