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化到智慧化 新一代微控制器展現創新設計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自動化到智慧化 新一代微控制器展現創新設計

在產業往智慧化與物聯網應用的發展趨勢下,可看到各式智慧終端產品、穿戴式裝置、智慧家居、工商業用智慧化解決方案,都已朝向智慧互連的應用邁進,以建構出萬物相連的全新世界。然在物聯網的應用中,終端裝置將走向更輕薄短小、續航力更長、支援度更廣的趨勢下,促使微控制器(MCU)所扮演的角色愈來愈吃重,規格與功能要求上也愈來愈多而複雜。

同時,物聯網市場的應用需求走向小量多樣的特性,工程師需要具備提升自身的能力,並更深入的掌握不同解決方案的特性,才能充分發揮產品潛力,迅速完成產品開發專案。亦即,電子工程師也將面臨全新的設計與創意挑戰。

為了協助工程師、產品開發人員克服IoT趨勢下的種種技術問題,DIGITIMES特於9月7日舉辨微控制器技術論壇,邀約產業界專家擔任講師,傳遞最新應用、技術、實務資訊。

活動議程精彩而豐富,議題和講師如下:
智慧家庭與生活新願景 - 華碩電腦新產品企劃處智慧家庭企劃部資深經理葉憬欣。
微控制器與感測器的融合與應用 - ST亞太區資深產品行銷經理楊正廉。
GD32 MCU: 打造價值出眾的智慧創新平台 –北京兆易創新產品市場總監金光一。
實現智慧物聯的必要條件 – NXP大中華區微處理器及微控制器產品行銷經理黃健洲。
低功耗藍牙於物聯網暨穿戴應用之解決方案 - TOSHIBA Analog & Logic LSI行銷部資深經理曾彥閔。
選用適用MCU大幅簡化複雜的IoT設計 - Silicon Labs資深應用工程師何天仕。
家用物聯網應用趨勢 - DIGITIMES Research分析師兼專案經理羅惠隆。

經由專家分享,與會者將能快速掌握物聯網發展商機,學習到專業領域的最新技術、產業趨勢與技術解決方案,提升技術實力,並重新檢視您的新產品發展策略與開發方案。

本論壇免費參加,活動將於9月7日假台北市六福皇宮B3會議廳舉辦,報名詳情請洽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