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onic提供高性能電子散熱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Phononic提供高性能電子散熱解決方案

專門於透過固態技術來創新散熱與加熱方案的Phononic,宣布已擴大其全球業務範圍到亞太地區,並在台灣成立分公司與聘任亞太地區總監,及選任專業代理商Photonteck成為策略合作夥伴。

鑑於市場對高性能電子和光纖元件散熱的需求,Phononic在台灣設立了分公司,以進一步發展公司在亞太地區的業務,並支援現有客戶和未來的增長機會。Phononic已聘請經驗豐富的半導體高階專業人士Gene Lin林君穎擔任台灣和亞太地區的總監。Gene帶來了超過20年的半導體銷售經驗以及對亞太市場的敏銳瞭解,將對公司有極大的助力。

Phononic電子製冷事業部副總裁兼總經理Michael Bruno表示,「看到了對高性能和高可靠性的電子散熱裝置的明顯需求,其中特別是在亞太地區的光纖通訊方面之應用。這次擴張除了展現對該地區的承諾,並藉由建立了一個在地的技術銷售團隊與通路,使我們的高性能之超微型,微型和小型電子散熱裝置得以直接支援在該地區的重要OEMs客戶,而為Phononic帶來一個令人振奮的增長機會。」

鑑於有機會擴展Phononic在大陸的業務,Phononic與專注於光通訊領域的代理商Photonteck建立了策略合作夥伴關係。Photonteck在大陸擁有廣泛的銷售和應用工程人員,藉由他們的幫助使Phononic與客戶成為更緊密的合作,進而創造新的商機以促進營收及市佔率之增長。通過這樣的合作,Phononic結盟了一個成熟而可靠的合作夥伴來幫助Phononic在大陸發展其光通訊領域的業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