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商範博爾利台中矽酸鹽原料新廠正式啟用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瑞士商範博爾利台中矽酸鹽原料新廠正式啟用

瑞士商範博爾利台中矽酸鹽原料新廠正式啟用。
瑞士商範博爾利台中矽酸鹽原料新廠正式啟用。

瑞士特用化學品原料公司vanBaerle宣布位於台中港石化工業專業區的矽酸鹽工廠正式啟用,預計2017年6月進行量產。vanBaerle重視亞太市場,已投入新台幣約9,000萬(300萬美元)在台灣建廠,選擇台中作為亞太地區矽酸鹽原料生產供應樞紐,除了更加貼近亞太市場,更省去原物料運送冗長又耗能的過程,實現環境友善目標。

瑞士vanBaerle執行長暨企業主丹尼爾申克表示,客戶期望vanBaerle能提供瑞士品質、台灣生產的產品,針對這部分,vanBaerle是使命必達且絕不會妥協。

vanBaerle位於瑞士西北部總公司的主要工廠仍持續供應歐洲市場,至於台中的新工廠在初期將會僱用9名員工投入生產製造與品保工作,2017年5月開始試產,6月正式量產,負責生產INOBOND、INOCOT以及INOSIL等矽酸鹽產品。

vanBaerle台灣矽酸鹽原料廠於2016年3月舉行動土儀式,6月開始動工並於12月完工。工廠佔地約1,100平方公尺,廠區總面積約5,250平方公尺,足以因應未來工廠的擴建計劃。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