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單眼PowerShot G7 X Mark II正式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類單眼PowerShot G7 X Mark II正式登場

  • 鄭斐文台北

Canon功能全新進化的類單眼相機PowerShot G7 X Mark II正式在台灣上市。此台新機在Canon產品線中屬於Premium G高階類單眼系列,新上市的PowerShot G7 X Mark II功能大進化,搭載了全新一代DIGIC 7影像處理器,強大的功能讓相機整體性能全面升級,配備1吋大型CMOS影像感測器,搭配F1.8-2.8大口徑大光圈鏡頭、31點自動對焦框,每秒8張高速連拍,內建多種相片風格及RAW檔編修功能,讓EOS單眼相機專業使用者也能輕易上手,此外,智慧型光學防手震功能,配合多角度翻轉觸控螢幕,方便單手操控,一機在手輕巧掌握,不論平日外出或出國旅遊,隨時都可輕鬆拍攝出媲美單眼相機的效果。

1.全新一代DIGIC 7影像處理器,高畫質影像全面進化。PowerShot G7 X Mark II多方功能大進化,相較於前一代功能,在影像處理、畫質、雜訊、明暗對比、修正與防震等皆有明顯的提升,面對低彩度與低亮度的環境,更能精準而快速對焦,搭配超高防手震,捕捉精彩時刻。

Canon PowerShot G7 X Mark II。

Canon PowerShot G7 X Mark II。

2.多角度翻轉觸控螢幕、多功能雙層轉盤,單手操控更方便。PowerShot G7 X Mark II更新多角度翻轉觸控螢幕,充分享受拍攝樂趣與取景彈性,雙層轉盤及切換連續轉環與逐級轉環選擇桿,讓攝影更簡便,拍出單眼效果。

3.內建相片風格與RAW檔編修,EOS使用者立即上手。首次在隨身相機加入自動、標準、人像、風景、精緻細節、中性、忠實、單色等八種相片風格,另可自由調整銳利度、飽和度等自訂相片風格。在相機上就能將RAW檔轉換為JPEG檔,在轉檔前亦可調整亮度、相片風格、白平衡等,可批次調整多張影像,在拍攝當下或是旅行中不需電腦就能使用相機內的RAW檔編修,編修後還能立即預覽,比較編修前後的結果。

4.全新搖攝模式與縮時攝影功能,呈現多元專業影像。PowerShot G7 X Mark II全新「搖攝」拍攝模式能清楚呈現影像速度感,同時判斷相機的平移速度和攝影人物的行進速度和方向,調整對應的快門速度,利用防手震防止影像模糊,人人都能拍攝出具有流動感背景的專業相片。縮時攝影功能則是在一定時間內拍攝多張靜態照片,並合併成一段有趣的影片,依拍攝場景不同預設三種模式,只需選擇拍攝場景和拍攝間隔,就能輕鬆拍攝且無需後製,自製縮時影像短片不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