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link數據分析論壇 10/26掌握商機!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Nextlink數據分析論壇 10/26掌握商機!

  • 陳毅斌台北

10/26 Nextlink數據分析論壇
10/26 Nextlink數據分析論壇

企業要如何選擇數據分析技術,分析平台又需要具備什麼樣功能?這些考量會影響到掌握大數據的程度,或甚至關係到企業資源的應用效率和營收。企業如果能找到符合業務需求、彈性部署的選擇方案,從而得到有效的商業資訊,將能為企業開拓新商機或甚至引領趨勢來襲。

全球市佔第一的 AWS 亞馬遜雲端服務,提供一系列的服務,協助用戶打造大數據分析應用程式,例如:建構資料倉儲、串流網頁點擊的分析、詐騙偵測、推薦引擎、事件驅動的 ETL 流程、無伺服器架構的運算、以及物聯網的處理流程等各種應用。搭上美國第一家上市的大數據平台Splunk,能夠協助企業將蒐集的巨量資料,轉變成有價值的圖像資訊與產業洞察,更有效率地運用數據創造高營收的價值。

Nextlink博弘雲端科技將在10月26日(四)於台北萬豪酒店舉辦商業分析 x 數據分析應用論壇。在本次的論壇中,我們邀請到AWS和Splunk大數據領域的專家,深入淺出地帶領您了解數據分析的精髓,分享各行各業的成功案例,並帶您了解Nextlink 在MSP代管服務商的角色如何透過整合雲端方案,協助企業將重心專注在核心事業,體驗數據分析的成效與魅力,詳細資訊請點擊報名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