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科技釋出最新QTS 4.3.3 Beta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威聯通科技釋出最新QTS 4.3.3 Beta

威聯通科技釋出最新QTS 4.3.3 Beta,支援藍光?DVD光碟備份完整解決方案。
威聯通科技釋出最新QTS 4.3.3 Beta,支援藍光?DVD光碟備份完整解決方案。

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釋出智能NAS作業系統QTS 4.3.3 Beta版,全新支援藍光?DVD光碟機備份功能。除了雲端、遠端NAS、硬碟、USB儲存裝置,QNAP使用者更享有彈指備份光碟資料的便利方式。

QNAP NAS安裝QTS 4.3.3後,使用者在檔案總管(File Station)中除可瀏覽本機、遠端NAS與USB外接裝置的檔案,還能讀取外接裝置的資料。僅需將光碟機連接NAS上的USB埠,即可從檔案總管集中操作,複製光碟上的檔案備份至NAS本機資料夾中,做進一步的歸檔運用。

檔案整理搭配Qfiling智能自動歸檔功能,可將備份到NAS本機資料夾上的光碟資料進行自動化的歸檔整理。步驟一:透過File Station介面瀏覽藍光?DVD光碟機中的檔案,並複製到NAS本機資料夾。

步驟二:啟動Qfiling,將步驟一的NAS本機資料夾位置設定為來源端,按照Qfiling引導從各檔案類別挑選專屬歸檔條件、再建立合適的歸檔資料夾階層等。簡單兩步驟,檔案便會依照設定,迅速分類、完成歸檔。QNAP NAS光碟機掛載功能和Qfiling整合使用,備份及整理光碟資料更快、更簡單。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