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科技發表機架式Thunderbolt 3 NAS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威聯通科技發表機架式Thunderbolt 3 NAS

威聯通科技機架式Thunderbolt 3 NAS。
威聯通科技機架式Thunderbolt 3 NAS。

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推出全新TVS-1582TU機架式Thunderbolt 3 NAS,可安裝在標準19吋機櫃中,適合裝設於轉播車上或使用於戶外移動的影音編輯環境;搭配其支援的4個Thunderbolt 3埠、10GbE網路與USB 3.1 Gen2(10 Gbps)等高速介面可快速傳輸與備份影片,提供移動式影音儲存與編輯的最佳解決方案。

威聯通產品經理曹武惠表示,電影拍攝、電視轉播等影音媒體產業,時常需要即時編輯現場拍攝的影片,拍片素材也有立即備份的需求。TVS-1582TU正是專為這樣的應用情境所開發,可固定的機架式設計,尤其適合SNG轉播車載和移動影音編輯環境的最佳配備。

TVS-1582TU搭載高效能Intel第七代Core i5與Core i7 4核心處理器,除了Thunderbolt 3大頻寬讓視訊編輯存取擁有更大優勢,同時內建雙10 Gigabit乙太網路埠,獨家提供Thunderbolt、NAS、iSCSI SAN三合一應用儲存解決方案,實現網路分流、多工應用的彈性,更是支援Thunderbolt的Mac與Windows使用者處理4K影像作業、檔案儲存與快速分享的利器。

QNAP創新的T2E(Thunderbolt-to-Ethernet)轉換器可橋接Thunderbolt和乙太網路(Ethernet)介面,使得Mac裝置與TVS-1582TU相互連接後,便可透過NAS的Thunderbolt介面直聯10GbE高速網路。

TVS-1582TU為支援15顆硬碟的混合式儲存方案,可同時裝載3.5吋硬碟與2.5吋硬碟?SSD,搭配Qtier技術賦予自動分層儲存的服務,讓高速SSD與大容量SATA硬碟儲存空間達到不間斷的最佳配置,同時提升系統效能,極適合高資料處理負載的高畫質影音或虛擬化應用。TVS-1582TU提供一埠HDMI輸出,支援4K 30Hz超高解析螢幕。

TVS-1582TU強悍的硬體搭配管理簡單、功能豐富的QTS 4.3作業系統,滿足檔案儲存、備份、復原、分享、與遠端存取等需求。多項進階的商業應用包含:QRM+(QNAP Remote Manager Plus)終端設備集中管理方案,幫助IT管理者可由單一平台進行偵測、對應、監控和管理在網路中所有重要裝置(伺服器?個人電腦?精簡型電腦),支援自動建立網路拓樸圖表,啟動視覺化營運智慧。

Virtualization Station(虛擬機工作站)可在NAS上運行多個Windows、Linux、UNIX和Android虛擬機;Container Station(軟體容器工作站)執行LXC和Docker軟體容器的無限運用與IoT開發部署;QVR Pro打造專業的安全監控系統;Qfiling智能歸檔與Qsirch全文檢索搜尋,讓歸檔、找檔毫不費時費力,提供一個真正高效率的檔案儲存中心。

TVS-1582TU本機可提供90 TB的大儲存空間(使用10 TB 3.5 吋硬碟),另可串接高達6台QNAP Thunderbolt儲存擴充設備(TX-800P和TX-500P)、或是連接一台USB儲存擴充設備(UX-1200U-RP、UX-800U-RP、UX-800P和UX-500P)來彈性擴充容量,亦可透過VJBOD(Virtual JBOD)網路虛擬儲存擴充櫃,用NAS擴充儲存空間。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