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Ziv於智慧顯示展 宣布革命性的高速microLED晶圓檢測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InZiv於智慧顯示展 宣布革命性的高速microLED晶圓檢測系統

  • 李佳玲台北

InZiv宣布推出革命性的高速Micro LED晶圓EL檢測系統,InZiv的獨特技術將徹底改變Micro LED檢測,推動所有Micro LED應用的商業化發展。InZiv
InZiv宣布推出革命性的高速Micro LED晶圓EL檢測系統,InZiv的獨特技術將徹底改變Micro LED檢測,推動所有Micro LED應用的商業化發展。InZiv

領先的Micro LED測試和檢測製造商InZiv,將參與2023 Touch Taiwan國際Micro/Mini LED Display高峰論壇,執行長David Lewis將就高速Micro LED晶圓EL檢測方法發表演講。

領先的Micro LED測試和檢測設備製造商InZiv很高興地宣布,它是2023 Touch Taiwan國際Micro/Mini LED Display高峰論壇的官方贊助商,這是亞洲最大的顯示產業展覽會之一。InZiv執行長David Lewis將在論壇上,以「用於Micro LED晶圓檢測的高速EL系統」為題發表演講。演講時段於4月20日上午11:40~12:10南港展覽館401會議室,歡迎業界先進蒞臨聆聽交流。

David Lewis的演講將關注Micro LED檢測的挑戰,Micro LED檢測是AR和VR等令人興奮的新顯示應用商業化的關鍵推動因素。目前檢測Micro LED晶圓的產業標準是電致發光(EL),考量到目前的檢測方法,它通常只能檢測晶圓上的一小部分元件。

InZiv自豪地推出其產品線的最新成員 R-EL,它克服了Micro LED EL檢測的這一基本挑戰:快速精準的電測系統。R-EL 是一種工業級高速Micro LED檢測系統,可為Micro LED的EL檢測提供前所未有的速度。該系統為垂直和倒裝晶片設計,提供可重複、無損傷、高精度的測量,從而在Micro LED晶圓上實現快速的OK/NG Micro LED測量。

InZiv的獨特技術將徹底改變Micro LED檢測,推動所有Micro LED應用的商業化發展。InZiv參與Touch Taiwan證明該公司致力於推進Micro LED技術的開發和生產。InZiv期待與產業領導者互動,並在會議上分享有關其尖端解決方案的更多詳細資訊。

InZiv利用其先進的奈米光學技術對高解析度顯示器(如OLED,Micro LED和QLED)進行有效檢測。這些顯示器的畫素尺寸更小,給產業帶來了獨特的挑戰,因為傳統的檢測設備是不夠的。InZiv的技術甚至可以檢測畫素內最小的光線和顏色缺陷,使顯示器製造商能夠改進其製造工藝,提高產量,並使這些產品可供普通消費者使用。

在2022年InZiv獲得1,000萬美元的A1輪融資後,Touch Taiwan贊助成為其中一項主要目標之一。這輪融資的目的是幫助InZiv擴大在大中華區顯示器市場的影響力。有了新加坡主要投資者BlueRed Partners的支援,InZiv將繼續與亞洲生態系統建立關係並促進業務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