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訊代理A10 Networks與Fastly攜手 首推應用交付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友訊代理A10 Networks與Fastly攜手 首推應用交付解決方案

  • 吳冠儀台北

過去十年的數位轉型已將大多數企業轉型為數位化企業。而確保其雲端營運模式的有效性和經濟效益如今已成為各家企業的首要任務。如何以最有效的方式保護、優化和自動化混合雲端環境將是一重大挑戰。A10 Networks宣布推出Thunder Application Delivery Controller應用程式交付控制器和新的A10 Next-Generation Web Application Firewall下一代網頁應用程式防火牆的組合解決方案,由Fastly提供支援,以實現自動化的多層安全性和彈性。

隨著企業尋求建立高效和有效的雲端營運模式,組合技術可在戰略應用點實現高性能安全解決方案,從而減少誤報並提供自動化安全性,從而增強敏捷性和有效性。最終解決方案可以有助於提供更好的雲端經濟效益和業務成果。

當企業將A10下一代網頁應用程式防火牆增加到其解決方案組合中,由Fastly提供支援作為其A10 Thunder ADC解決方案的整合外掛程式。A10 Thunder ADC和A10下一代WAF共同提供了單一解決方案,以增強在混合雲端環境中安裝的軟體和硬體設備的網頁 防護。該解決方案可以跨多種容器規格部署,包括虛擬機和硬體設備。

Thunder ADC除了提供高階可用性選項外,還可以大規模執行DDoS保護、身分驗證和協議檢查。整合後的 A10下一代WAF提供深度網頁應用安全服務。由於解決方案位於主要應用程式的入口點,因此單個部署可以有效地設定前端一個、數百個或數千個應用程式,而無需在單個伺服器端點部署。也因此可以透過安全的應用程式部署,加速上市時間。

Fastly全球合作夥伴關係集團副總裁Emily Friedberg表示,A10 Networks提供高性能的應用程式開發和安全性,其解決方案非常適合下一代WAF,有助於為共同客戶提供混合雲端環境的深度的網頁應用程式安全性。這是Fastly推出的第一個軟體和硬體應用交付控制器,它擴大了我們的潛在市場,並為其客戶提供A10最先進的WAF技術。

A10 Networks產品線管理副總裁Mikko Disini表示,尋找合作夥伴能為我們的混合雲端解決方案提供網頁應用程式防火牆安全性時,Fastly是一個最佳選擇。 在過去的五年中,他們一直是Gartner Peer Insights 「客戶首選」Cloud Web Application and API Protection的廠商。雙方的聯合解決方案將幫助客戶確保安全性和彈性,同時可以減少安全團隊的營運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