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 Webex Calling與Microsoft Teams合作打造可靠通信網路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Cisco Webex Calling與Microsoft Teams合作打造可靠通信網路

  • 魏于寧台北

晉泰科技作為長期深耕台灣,布局全球的整合系統商,與全球網通大廠Cisco合作,引入其最新的雲端通訊解決方案Cisco Webex Calling。這一合作將為企業客戶帶來更強大的通訊能力和優異的使用體驗。

實現無縫整合、極致便利的通訊體驗

Cisco Webex Calling是一個革命性的通訊解決方案,以其優越的整合性和簡單易用的特點脫穎而出。該解決方案已整合Microsoft Teams,使使用者無需學習新的通訊工具,只需打開Teams即可直接撥打電話。這一整合使得企業內部通訊更加無縫,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和生產力。

資安堅如金剛,雲端網關保護企業數據

資訊安全是企業通訊中的重要考慮因素。傳統的通訊系統常常面臨資安風險,但是Cisco Webex Calling採用了高強資安技術,確保通訊內容的機密性和保密性。該解決方案使用先進的加密技術,保護通話和通訊免受未授權瀏覽和數據外洩的風險。企業可以放心使用這一解決方案,無需擔憂敏感信息外泄的風險。

雲地網關Cloud & Local Gateway 彈性架構依需保留電話號碼,簡單快速的遷移

除了提供資安保護外,Cisco Webex Calling 還提供本地端網關(Local Gateway)和雲端網關(Cloud Gateway)兩種彈性架構,這讓企業能更靈活地管理通訊資源和配置,同時享有高度的可擴展性和可靠性。透過這兩種架構,企業能夠保留原有的電話號碼,實現簡單且迅速的遷移。特別是對於海外據點分公司或臨時緊急的通訊需求,雲端網關的快速部署非常適用。這樣的架構優勢能夠提升企業的競爭力和效率。

智慧管理,Control Hub精準掌握通訊品質

Cisco Webex Calling還提供了Control Hub,這是一個統一的管理平台,讓企業可以輕鬆管理和監控通訊環境。Control Hub提供了即時的通訊品質監控和精準的除錯功能,讓企業能夠實時掌握每一通電話的品質和效能。這使得企業能夠迅速響應和解決任何通訊問題,確保順暢的通訊流程。無論是對於IT團隊還是終端用戶來說,Control Hub都是一個強大的工具,提供全面的可視化和管理能力,從而提升了企業的營運效率和用戶滿意度。

晉泰科技與Cisco的合作將為企業帶來無與倫比的通訊體驗和效益。Cisco Webex Calling的整合性、資安保護、雲端網關(Cloud Gateway)和Control Hub等功能的綜合優勢,將幫助企業實現更高效的通訊和協作,同時節省成本並提升彈性與便利性。

晉泰科技作為整合系統商的領先者,不僅引入了Cisco Webex Calling的優秀通訊解決方案,還進一步提供了雲端代管服務。憑藉著30年的IT服務經驗,我們深知客戶在建立和維護通訊基礎設施方面所面臨的挑戰和需求。因此,我們提供專業的雲端代管服務,將我們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提供給客戶。

晉泰科技,雲端代管專家|

通過我們的雲端代管服務,客戶無需擔心通訊基礎設施的建置和管理,專注於核心業務的發展。我們的專家團隊將負責配置、監控和維護整個通訊環境,以確保順暢的運作和優質的服務。此外,我們還提供彈性的即時部署能力,根據客戶的業務需要,快速調整和擴展通訊資源,確保客戶能夠應對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