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強科技於GITEX 2023 展示智慧零售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精強科技於GITEX 2023 展示智慧零售解決方案

  • 楊竣宇台北

LIVA-Z5F-Plus。精強科技
LIVA-Z5F-Plus。精強科技

智能解決方案供應商精強科技(ECSIPC)將於10月參加中東地區最大IT展會GITEX 2023,展示其最新的智慧零售解決方案、多媒體娛樂遊戲機和工廠自動化設備應用,以及LIVA Z5系列迷你電腦,包括LIVA Z5 Plus、LIVA Z5E Plus和全新LIVA Z5F Plus。(展期:10月16~20日,杜拜世界貿易中心攤位號碼: H2-E46)

LIVA Z5F Plus適用於廣泛的產業別應用

RK3568-IS1。精強科技

RK3568-IS1。精強科技

GITEX banner。精強科技

GITEX banner。精強科技

這款高效能迷你電腦非常適合智慧零售、安全監控和自動服務機以及邊緣運算、工廠和倉儲等廣泛的工業應用。 無風扇設計有效減少了維護成本的支出,即使在多塵的環境中也能持續完美運行。 LIVA Z5F Plus內建英特爾第13代Core i處理器,具有超高效的15W熱設計功耗。 支援高達64GB記憶體,以及雙頻Wi-Fi 6、雙DisplayPort(一個透過USB Type-C)和雙 HDMI 連接埠。 具備四個COM連接埠為工業用途提供必要的傳統I/O介面,而USB4(20Gbps)和USB 3.2 Gen 2 (10Gbps)連接埠可用於超高速I/O裝置使用。

智慧零售、數位看板和智能自助服務機的解決方案

在GITEX 2023期間,精強將展示支援Windows 和LINUX等作業系統的高性能運算電腦LIVA Z5 Plus結合軟體功能的一系列廣泛應用。 另外,搭載ARM架構下的Android作業系統迷你電腦也將於2023年底推出,方案特色包括:

• 具全天候節能、多顯示電視牆的低維護成本方案。最多可以組合拼接四個4/8K 60Hz高解析度的顯示器,可顯示大面積的客製化內容和廣告,其雲端的內容管理系統允許透過網路使用者介面或行動應用程式,便利地存取並顯示在數位電子看板上。

• 適用於智慧零售/自助服務機的應用情境。該平台具備易於安裝和節能的優點,同時允許各種尺寸的廣告或產品資訊顯示。寬電壓支援為需要在各種環境中工作的潛在應用和操作員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基於人工智慧的臉部辨識可支援安全、存取管理和支付身分驗證等應用。

ECSIPC iM6501WT工業用嵌入式電腦

這款嵌入式電腦支援高效的英特爾第11代Core i處理器,高達64GB的記憶體、M.2 PCI-Express Gen-4 NVMe SSD固態硬碟、M.2 LTE/5G 蜂巢式調變解調器、四個顯示器輸出,並提供整合Wi-Fi 6和雙乙太網路(1G+2.5G)連線。 COM、DIO和USB連接埠可用於工業等級的週邊裝置,其寬電壓 (12-24V) 直流輸入可滿足各種應用的使用情境。

ECSIPC RK3568-IS1 Arm工業用單板電腦

ECSIPC RK3568-IS1專為注重能源效率和輕巧尺寸的工業應用而設計,是一款搭載Rockchip晶片的新型單板電腦,具有4核心Arm Cortex-A55處理器 和高達0.8TOPS的AI處理能力。支援高達4K 60的多個顯示器、MIPI-CSI連接埠介面、用於儲存的M.2 PCI-Express、I2C、多個USB和COM連接埠、Wi-Fi和LTE/5G蜂巢式調變解調器以及雙乙太網路。 RK3568-IS1同時支援Android和Ubuntu作業系統,擁有豐富的工具鏈和現成的資源,使開發人員能夠快速部署其軟體應用程式。

ECSIPC A620AM5-M9 AMD商用主機板

支援最新AMD Ryzen 7000系列處理器(高達 65W)的A620AM5-M9主機板,專為高效能地廣泛商業應用而設計。 它支援高達64GB的超快DDR5記憶體、一個用於繪圖卡或附加板擴展的PCI-Express Gen-4 16x 插槽、一個超高速M.2 PCI-Express Gen-4 NVMe儲存插槽、四個SATA用於進一步儲存的連接埠、Wi-Fi/藍牙的M.2插槽和超高速乙太網路。 透過整合擴大機讓6聲道音頻播放更真實。六個USB連接埠(Type-A和Type-C)以及COM和LTP連接埠可支援掃描器、印表機和通訊等各種商業週邊設備。

關於精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精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ECS Industrial Computer Co., Ltd.)為2022年自精英電腦集團成立之子公司。除了承襲精英電腦母公司30年專業設計和製造能力的領導廠商經驗,同時更以「創新思維、值得信賴、永續發展」為三大企業核心價值,以創新競爭力深化顧客參與並致力於打造永續美好生活。

以產業應用價值方案提供者為發展目標,聚焦於垂直產業應用利基型產品、提供產業應用解決方案,創造更高的商業營運效益與價值。精強科技有效結合自有品牌的全球業務據點與精英電腦既有通路資源,以資源有效整合之綜效達成集團整體經營績效。相關詳細資訊,請瀏覽公司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