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推出SC-V7000大尺寸平台式UV印刷機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Epson推出SC-V7000大尺寸平台式UV印刷機

  • 周建勳台北

Epson推出SureColor SC-V7000大尺寸平台式UV印刷機,俱高效率、高品質、安心印與應用廣四大特色。Epson
Epson推出SureColor SC-V7000大尺寸平台式UV印刷機,俱高效率、高品質、安心印與應用廣四大特色。Epson

全球列印科技領導品牌Epson推出SureColor SC-V7000大尺寸平台式UV印刷機,以高效率、高品質、安心印與應用廣四大特色,為用戶提供優異的列印解決方案。SC-V7000大尺寸平台式UV印刷機搭載8顆1吋壓電式噴頭,最小墨滴為3.5pl,搭配可變墨點技術,讓打點更細緻且精準。電壓式噴頭以獨特的排列方式,使單層與三層最快列印速度分別達到43.1㎡/h與39.4㎡/h,速度相較他牌快出三倍,輕鬆實現高速多層印刷。

除了高效率的列印服務,SC-V7000大尺寸平台式UV印刷機具備貼心的機構設計,包含內建白墨循環系統,可透過循環、攪拌白墨的方式,減少墨水浪費並防止墨水沉澱,以確保機器穩定輸出;同時搭載靜電消除器助於減少素材表面靜電,有效防止灰塵附著於素材上。另外,新機可印製於厚達8cm的素材之上,且具備素材厚度感測器,能夠自動檢測素材厚度,進而調整噴頭高度以降低損害噴頭的風險。

為了使定位更加方便,機身設置了定位銷讓用戶能夠安全的設置素材。SC-V7000大尺寸平台式UV印刷機還具備安全防撞裝置,可有效防止素材與噴頭撞擊,一旦偵測到人員接近機台,噴頭會自動停止以保障操作員安全。完善的機構設計不僅保證列印品質的穩定性,同時更創造出安全的工作環境。

此次新上市的SC-V7000大尺寸平台式UV印刷機擁有10色的墨水配置,其中具備提升漸層細緻度的淺色墨水、使色彩更加鮮豔生動的紅色墨水、增強色調的白色墨水以及提升光澤度的光油墨水。新機使用的UltraChrome UV墨水通過多國環境安全認證註二,無需等待乾燥時間,並能適用於多樣性素材,如各式文創商品、無框畫、室內裝飾板材、鋁板、塑料版等,廣泛運用與印完即成品的特色充分展現UV印刷機的極致應用。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