鎧俠推出UFS 4.0版汽車應用嵌入式快閃記憶體裝置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鎧俠推出UFS 4.0版汽車應用嵌入式快閃記憶體裝置

  • 吳冠儀台北

鎧俠株式會社,宣布為通用快閃記憶體(UFS)4.0版提供樣品,這是專為汽車應用設計的嵌入式快閃記憶體裝置。這些全新高效能裝置以小型封裝提供快速的嵌入式儲存傳輸速度,專為車載資通訊、資訊娛樂系統及 ADAS等各種新一代汽車應用打造。鎧俠UFS產品效能提升–包括大約+100%的循序讀取速度和大約 +40%的循序寫入速度,使汽車應用得以利用 5G 連線優勢,縮短系統啟動時間,並提供更好的使用者體驗。

鎧俠引進UFS技術,持續推動技術發展。全新UFS 4.0版裝置將鎧俠創新的BiCS FLASH 3D快閃記憶體和控制器整合於JEDEC標準封裝中。UFS 4.0整合MIPI M-PHY 5.0和UniPro 2.0,並支援高達每通道每秒23.2十億位元(Gbp/s)或每部裝置46.4 Gbp/s的理論介面速度。UFS 4.0與UFS 3.1向下相容。

鎧俠推出UFS 4.0版汽車應用嵌入式快閃記憶體裝置。鎧俠

鎧俠推出UFS 4.0版汽車應用嵌入式快閃記憶體裝置。鎧俠

全新鎧俠裝置支援高速連結啟動序列(HS-LSS)功能,使裝置和主機之間的連結啟動(M-PHY和UniPro 初始化序列)能以快於傳統UFS的HS-G1 A級速率執行。與傳統方法相比,預期將使連結啟動時間縮短約 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