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勤海事認證船舶專用系統EMS-TGL-Marine 搭配海事級電源板EPM-1722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安勤海事認證船舶專用系統EMS-TGL-Marine 搭配海事級電源板EPM-1722

  • 張丹鳳台北

安勤最新推出一組通過IEC 60945海事認證船舶專用嵌入式電腦平台EMS-TGL-Marine,以及搭配平台的安勤海事級電源板EPM-1722供電穩定不中斷,提高整體系統穩定性。考量到嚴苛的航海環境,EMS-TGL-Marine採先進製程和工業級材料所打造,結合物聯網與船舶導航、監控與整合型船舶自動化系統,適用於碼頭、自主船舶、船舶控制室或引擎室等應用情境,提升海運智慧化。
 
海事控制系統EMS-TGL-Marine採Intel Tiger Lake高效能處理器,內建高階圖像處理性能和運算力,可謂是電子海圖顯示與資訊系統、航行資料記錄和機械監控的完美配置。EMS-TGL-Marine海事專用整合系統滿足多工任務環境需求,可做為碼頭、橋樑監控與船舶間跨系統的協調閘道角色,支援5G/WiFi 6E無線通訊,可高速低時延大量傳輸資料,採9-36V寬壓設計並支援零下40°C至高溫60°C寬溫操作,同時抗震、抗衝擊設計使船舶在高速晃蕩行進中不會因震動而干擾系統運作。
 
安勤海事認證船舶專用嵌入式電腦平台EMS-TGL-Marine和EPM-1722電源磚均通過海事IEC 60945認證,EPM-1722能提供航海等級嚴謹專業的電力保護方案,如寬壓及直流輸入隔離,保護系統避免電壓突升突降造成的危害。

EMS-TGL-Marine亦符合國際船級社測試規範,如IACS、挪威船舶認證DNV‧GL,嚴格把守溫度、濕度、EMC、震動、IP等五大船舶認證指標,在在證實EMS-TGL-Marine系統在船舶作業過程中的操作可靠性。

EMS-TGL-Marine做為多種設備介面與行控中心的樞紐,在資料擷取上展現高度擴充性,擁有多元豐富的I/O介面:6個COM port、6個USB、2個LAN、GPIO以及HDMI和DP雙顯設計,擴充包含了M.2 key B/E插槽,而儲存方面有M.2 key B/M插槽,可迅速連結多種裝置快速佈建無縫協作,打造高效互連的智慧海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