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atron 5G 發布一系列E2E 5G專網產品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Pegatron 5G 發布一系列E2E 5G專網產品解決方案

  • 李佳玲台北

Pegatron 5G於2024世界移動通訊大會(MWC)展示了一系列E2E 5G專網產品解決方案。照片來源:Pegatron 
Pegatron 5G於2024世界移動通訊大會(MWC)展示了一系列E2E 5G專網產品解決方案。照片來源:Pegatron 

台灣 Pegatron 5G 在2024年世界移動通訊大會(MWC)展示了一系列E2E 5G專網產品解決方案。 產品包括CPE、Dongle、5G Camera,eCPRI基地台前傳網路交換機,基於5G ORAN架構的RU、DU、CU,UPF,OSS (含 SMO、RIC、xApps 和 rApps)。 Pegatron 5G於2018年起致力於專網解決方案研發,並提供全套端到端5G專網產品。

Pegatron 5G提供一系列的終端用戶設備,例如CPE、Dongle和5G Camera。本系列產品皆支援了各個標準5G頻寬與RedCap技術,以符合實際用戶端使用需求,並節省布建成本。

Pegatron 5G 為滿足不同客戶布建需求,提供如下無線射頻解決方案:

1.基於高通 FSM20056 的Indoor/Outdoor 5G NR FR1 4T4R 小型基地台
2.基於Gen2 SoC 輕量型、低功耗 Indoor/Outdoor 5G NR FR1 4T4R O-RU
3.相同 SoC 和硬體設計的Outdoor 5G NR FR2 (mmWave) 2T2R O-RU
4.上述三類產品皆支持一系列5G標準頻段,滿足全球市場需求

交換機包括前傳數據多工器和基地台網路路由器。藉由前傳數據多工器的架構,在不擴容DU容量的前提下,支持更多RU來擴展涵蓋範圍,實現按需求擴展的解決方案。基地台網路路由器支持PTP時間同步及第三方軟體整合。

DU/CU、MEC和AI伺服器也將在MWC展示,DU/CU伺服器是基於電信業者要求而設計的,例如寬溫作業範圍和短機箱深度設計。MEC和AI伺服器提供滿足人工智慧應用所需的高運算能力。

Pegatron 5G 符合3GPP標準的O-RAN架構旨在增強5G專網營運商的網路靈活性。 我們的產品組合體現了以下關鍵原則:分離架構降低成本、雲原生架構可依據需求進行資源的配置與調整。 我們的解決方案致力於滿足客戶特定場景需求。

符合最高標準的Clean Network要求,Pegatron 5G工廠部署於內陸或近岸生產製造基地,包括台灣、越南、印尼、印度和墨西哥。

Pegatron 5G產品可以協助不同產業實現數位轉型:

• 智慧製造
• 數位韌性
• 災害救援
• 運輸和物流
• 石油和天然氣

歡迎蒞臨Pegatron 5G MWC展位,Hall 5, Stand 5K9,產品相關資訊,請至Pegatron 5G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