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Taipei黑客松獎金突破200萬Vitalik分享坎昆升級後以太坊藍圖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ETHTaipei黑客松獎金突破200萬Vitalik分享坎昆升級後以太坊藍圖

  • 林佩瑩台北

ETHTaipei 第二屆臺北以太坊開發者大會將於3月21日至3月24日熱鬧登場。ETHTaipei
ETHTaipei 第二屆臺北以太坊開發者大會將於3月21日至3月24日熱鬧登場。ETHTaipei

ETHTaipei 第二屆臺北以太坊開發者大會,將於2024年3月21~24日在南港瓶蓋工廠舉辦,邀請眾多國際知名開發者與團隊參與。以太坊創辦人Vitalik Buterin也將作為開幕Keynote與Panel嘉賓,深度參與活動,分享最新的區塊鏈未來趨勢。預計將吸引超過1,000人次參與。

活動共計四天,包括兩天的研討會與40小時的黑客松,為台灣與國際開發者提供最直接的交流機會。主題將圍繞Ethereum、ZK、DeFi和Security等,並討論最新趨勢發展。如:Restaking生態系、ZK(Zero Knowledge,零知識)的應用與產品,以及ZK與AI到底可以如何碰出火花等精彩發展。

V 神分享「坎昆升級」後,以太坊未來藍圖

這次的 ETHTaipei 將會有眾多重量級的嘉賓出席,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以太坊創辦人Vitalik Buterin。他將在論壇第一天(3月21日)擔任開場Keynote Speaker,分享他對區塊鏈以及以太坊未來的遠景與展望。

以太坊於3月13日剛完成「坎昆升級」(Dencun),這將有助於提升以太坊網路的性能和擴展性。V 神將分享以太坊未來的長期藍圖,以及對整個區塊鏈生態系統發展的看法。此外,他也會在兩場Panel和L1、L2的研究員與領導者們討論發展狀態與趨勢,包含Optimism、Polygon、Zircuit、Metis等之共同創辦人及技術領導人。

黑客松獎金高達 200 萬

3月22日晚上開跑的黑客松累積獎金已超過200萬台幣,獎金池來自Consensys、Polygon、OP Labs、Mint Club、Ora、Zircuit、MACI、Ten Protocol、Dyson、Morpheus Labs、OpSec、ThunderCore、Scroll、Spacemesh等多家國內外知名團隊。

黑客松將以hybrid形式進行,可以線上匿名參與,現場也提供24小時Hacker House及各式零食飲料,讓開發者們可以組隊討論、共同進行程式開發,將創意付諸實現。現場還邀來業界專業人士,作為黑客松導師,讓參與者在三天內能與各路高手切磋討論,快速提升技能。

Circle、Quantstamp、XY Finance、AppWorks等公司現場徵才

多家知名區塊鏈產業公司亦會在現場展區,與開發者面對面交流、徵才,如:Polkadot、OKX、XY Finance、Harvest、Zomma、Teahouse Finance、Circle、imToken、Quantstamp等公司。AppWorks亦會在現場擺攤協助旗下生態系徵才。

另外由數位發展部推出的「數位領域就業金卡」(Digi Gold Card)計畫人員,也會在現場提供諮詢,期待吸引更多外國數位人才來臺,投入我國數位經濟產業發展。現場活動時亦有Nuvo提供的任務與現場活動的彩蛋,增進與會者與駭客們在會議中的樂趣。

本次活動更獲得許多企業熱情支持,如:BTSE交易所熱情贊助咖啡、台灣大哥大提供大寬頻網路線、可立可提供無線網路設備、師園鹽酥雞贈送餐券,以及PaperPlane多家酒吧加入串連,提供參與者獨家招待。期待豐富的議程與餐食,共同帶給開發者們一場難忘的臺北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