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xa於自動化展呈現工業4.0連網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Moxa於自動化展呈現工業4.0連網方案

實現工業4.0的智慧工廠,資料數據是關鍵,欲推演出產線最佳整體設備效率 (Overall Equipment Effectiveness;OEE),以提高生產力,資料精確度是關鍵。全球工業通訊領導品牌Moxa(四零四科技),宣布參加於9月6-9日舉行的國內最具規模工業展會之一「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針對現今製造業最熱門議題-工業4.0,透過數據分析驅動智慧製造的趨勢,Moxa將以『智慧工廠 智慧連網』為主題,以30年的設備連網專業與經驗,並結合Moxa Solution Partner 創新聯盟夥伴艾維達系統,於攤位現場展示智慧工廠連網解決方案與行動影像監控應用,協助客戶打造從邊緣至雲端(設備層至資訊層)的可靠傳輸網路,讓資料擷取、分析、遠端安全監控與網路管理,一次輕鬆到位。預約參觀攤位者就有機會抽PS4 Pro。

此次自動化展覽,將透過現場大型Live Demo展示的Moxa智慧連網解決方案的三大優勢,包括:異質設備多元通訊協定的互通性,Moxa擁有完整工業通訊產品線,包括串列設備伺服器,能提供前端智能邏輯設定的智慧型遠端I/O,乙太網路閘道器,嵌入式工業電腦,以及無線通訊設備,不僅可達到不同通訊協定的互通性,也能讓網路部署的彈性達到最佳化;採用符合國際IEC 62443-4-2 標準 Level 2 技術安全的網路設備,加上網路備援技術支援毫秒等級斷線回復,以確保網路安全與資料零掉包,同時搭配視覺化網管軟體MXview與行動化MXview ToGo App工具,不僅集中化管理網路安全與資料傳狀態,更整體提升管理監控效率;透過IT與OT (Operational Technology)串聯,將遠端機台狀態數據直接傳輸至雲端,以便遠端即時監控,並進行後續資料儲存與分析,從中找出最佳整體設備效率。

Moxa Solution Partner創新聯盟夥伴艾維達系統也將在攤位現場演示『工務眼』系統,透過雲端技術與行動App,就可執行遠端現場即時影像監看、傳輸、錄影與管理,不僅可強化工廠環控,也可作為建廠與歲修時的保全警備,提高現場安全性,更能降低維運人力。Moxa於2017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將完整描繪工業4.0智慧工廠通訊情境,攤位現場將有更多精彩互動等你來參與並拿好禮,詳情請參閱Moxa網站

 


關鍵字
議題精選-2017自動化/機器人展